天命杯总决赛:iFTY王者归来勇夺冠军、4AM垫底

2019-07-22 08:5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7月21日,虎牙绝地求生天命杯终于来到了总决赛最后日的赛程。首日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排行如下:

  第一局:前期发力后期休息、Ark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中后期交战非常激烈,来到决赛圈的是仅剩SSS一个两人小队,其他Ark、LSTARS、JTEAM、IFTY都仅剩一名独狼在场上。最后的梅花桩缩小,SSS卡住枪线率先将Lstars淘汰出局。最后的梅花桩刷在了马路上,高点的iFTY独狼jiaoyang将SSS两人淘汰出局,JTeam独狼倒在电圈内,而惨血的iTFYjiaoyang也没来得及跑动也被电圈收掉。Ark决赛圈兵不血刃拿下今日首鸡。

  第二局:梅花桩+人数优势、QM战队8杀吃鸡

  本局来到决赛圈的是QM满编、iFTY三人和Tianba两人。Tianba一路高歌猛进已经有11个人头分入账,而他们也在圈边率先和iFTY开战并瞬间淘汰iFTY一人。而QM闻讯顺势把控梅花桩的同时摸掉了iFTY另外一人。在侧身位打掉Tianba一人之后,QM也倒地一人。最后QM三人在梅花桩中心对抗两名被锁定位置的独狼。没有奇迹出现,QM吃到了这一只鸡。

  第三局: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机会、Tianba战队13杀吃鸡

  本局来到决赛圈的是Tianba满编、VC三人和DAE两人。Tianba在之前的战斗中活力全开,拿下了12个人头分,随后他们把控住了梅花桩中心。圈边的DAE和VC率先交战,DAE先手淘汰掉VC两人。最后VC独狼在角落打掉DAE一人之后自己也瞬间被补上枪线的DAE队友给淘汰出局。拿分心切的Tianba冲到电圈内收掉了DAE倒地的人头分。而DAE最后一个人倒在了电圈内,Tianba成功吃鸡。

  第四局:疯狂屠戮尽显强队本色、RNG战队17杀吃鸡

  本局来到决赛圈的是JTeam满编、RNG三人、VC战队两人、Weibo一名独狼。“恐怖森林之王”RNG此时拿到了高达11个人头分。Weibo的独狼率先被VC率先淘汰出局,随后VC两人识图利用摩托车向圈内移动,然而双双殒命在了RNG的枪线之下。最后JTeam对战RNG四打三大战,RNG虽然人数更少,但是强悍的作战能力让他们更胜一筹,嘴周RNG成功吃鸡。

  第五局:稳扎稳打逐步推挤、SSS战队7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SSS满编、JTeam三人、DAE三人。SSS率先向圈边的JTeam发难,JTeam被淘汰一人。随后,SSS和JTeam向DAE发动了一波集火,圈边移动的DAE无奈被淘汰出局。最后SSS四人对阵JTeam,JTeam两人分站,识图拉开枪线,并且率先击倒SSS一人。但是开枪的同时自己的位置暴露,SSS一起发力将JTeam淘汰,并成功吃鸡。

  第六局:发力只需要在最后一刻、V5战队11杀吃鸡

  最后一局来到决赛圈的是RNG三人、V5满编、Weibo三人、SSS三人。在圈边的SSS被圈内的RNG打靶淘汰两人、RNG自己也被淘汰两人,SSS最后一人倒在了电圈内。RNG最后一人也在圈边倒在了V5的枪线之下。最后的V5对阵Weibo四打三大战。Weibo的选手血量并不健康,并且在圈边被锁定了位置,最后V5战队成功拿下了天命杯的最后一只鸡。

  最终2019绝地求生虎牙天命杯最后的积分排名如下:

  淘汰榜:

  在这届天命杯的舞台上,我们精细地看到了两年前那只在韩国留下传说般事迹的iFTY王者归来,再次拿下了一个冠军。虽然是全新的阵容,iFTY的表现仍然是让所有观众感到惊艳。

  与此同时JTeam、Tianba、Ark、RNG等队伍在近期的比赛中表现都十分出色,期待他们在PCL夏季赛上的精彩发挥。而至于垫底的4AM,相信他们也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