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是一种态度 香蕉游戏专注优质青年文化活动

2019-07-22 13: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WCG 2019 XI’AN世界总决赛正在西安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除了精彩刺激的电竞项目比赛之外,WCG 2019 XI’AN世界总决赛也聚焦青年文化,关注潮流群体,全方位的展现出了当代电竞赛事的活力。

  表现自我独立思考 青年文化正在发酵

  青年文化是以青年为主体的文化现象,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青年特点的价值和认知体系,是青年认知方式、表达方式和生存方式的重要体现。

  电竞的受众以年轻人居多,与青年文化的主体契合。在此前提下,越来越多的潮流元素融入电竞周边衍生行业中,彰显个性和自我独立思考的选择。

  香蕉游戏传媒深耕于电竞文化与青年文化的破壁之路,不断探究如何以优质的内容,为年轻人呈现喜爱的电竞赛事,给电竞赛事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与新思路。

  游戏音乐奏起 次元破壁大秀风采

  本次WCG世界赛重回观众视野,因为其历史性,吸引了老一批电竞玩家的关注。据观察,WCG现场的观赛人群中有很多30岁左右的青年人,其中不乏带着孩子来感受电竞氛围的爸爸和妈妈们。

  在挽回大批青年观众的同时,WCG在香蕉游戏传媒的助力下,也俘获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心。

  WCG2019首次推出了WCG Cosplay音乐节,邀请了众多著名电子音乐人前来助阵,现场演绎游戏音乐,通过电子舞曲给各个感官带给观众最神奇震撼的体验。

  而精彩的Cosplay秀更是为WCG的现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二次元风,与潮流音乐节相得益彰,搭配令人血脉偾张的电竞赛事,让观众领略了次元破壁大秀的风采。

  年轻赋予无限动力 造就精彩难忘瞬间

  年轻赋予电竞赛事无限动力,也让电竞产业有了更多的延伸可能性。

  近年来,作为电竞产业头部力量的香蕉游戏传媒凭借着团队优势——自身年轻人的精英团队,对年轻人有着精准的喜好定位,在泛娱乐领域广泛布局,为数十个电竞大赛带来了青年文化与电竞的完美碰撞。

  2017年,香蕉游戏传媒还曾在水立方成功举办了《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的首场音乐节,受到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有了团队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在WCG 2019 XI’AN世界总决赛上,香蕉游戏传媒结合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和二次元文化,演绎电竞赛事新模式,造就了精彩难忘的瞬间。

  在未来,香蕉游戏传媒能将继续秉承对青年文化的分析思考,力求做到最好的青年领域文化电竞活动。

  关于香蕉游戏传媒

  香蕉游戏传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隶属由王思聪先生所创立的香蕉计划集团,拥有专业国际电竞导演团队及实力雄厚的游戏产业资源,已成功举办多项国内、国际知名电竞赛事与游戏综艺节目,致力于成为世界前沿的电子竞技生态构建者和游戏、新文创内容提供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