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线上赛报名开启!

2019-08-02 09: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玩家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以下简称PPL)线上赛第一阶段赛已进入尾声,各项目阶段赛冠军终将花落谁家,将在本月底揭晓。与此同时第二阶段线上赛的报名已经开启,比赛将在2019年8月6日正式打响。

  PPL超级联赛自公布以来便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第一阶段线上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位玩家报名参赛,截止至7月25日,在五个正式比赛项目总计98个比赛日中,共产生10706局比赛,作为一个全新的赛事品牌,PPL已初具规模,并受到了玩家们的欢迎和认可。

  在受到玩家好评的同时,有很多玩家也通过官方渠道,对未能及时报名参加第一阶段赛均表示了遗憾之情,为了能让广大玩家在暑期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PPL第二阶段线上赛现开启报名,报名截止日为2019年8月5日,比赛项目在原有的《王者荣耀》、《QQ飞车》(移动、PC双端)、《炉石传说》、《FIFA Online4》基础上,新增《NBA2K Online2》项目,让喜欢篮球游戏的玩家们在这个暑期享受电子竞技带来的快乐。

  PPL的创办初衷旨在打造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全民电子竞技赛事,致力于发展更为广阔的半职业和业余赛事,秉承权威、专业、公正、公平的体育精神,为喜欢电子竞技运动的玩家提供长期、稳定的竞赛平台。从2019年7月至12月赛事周期长达6个月,赛事体系除线上赛,还包括城市赛、大师赛两大部分,首站城市赛也将于8月9日-11日落地北京,参赛选手均来自第一阶段线上赛各项目排名前四的选手、战队。他们将像职业选手一样,站在PPL的舞台上,享受现场观众的欢呼。

  想在炎热的夏季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之旅,像心中的明星选手一样站在真正的赛场去赢得荣誉,就要来到PPL的赛场,展现你的实力!

  赛事详细信息请关注PPL官网:www.myppl.cn

  了解更多PPL详细信息,请关注:

  参赛须知:

  PPL线上赛 第一赛季(8月6日-9月4日)

  报名时间:7月25日-8月5日

  官方报名地址://www.myppl.cn

  扫码报名:(二维码)

  赛事咨询QQ群:

  【人民电竞FIFAOL4 比赛群:772465898】

  【人民电竞QQ飞车端游 比赛群:737181782】

  【人民电竞QQ飞车手游 比赛群:726939245】

  【人民电竞王者荣耀 比赛群:771800442】

  【人民电竞炉石传说 比赛群:813679859】

  【人民电竞NBA2K Online2比赛群:822818643】

  各项目第一赛季开赛时间:

  王者荣耀 —— 2019.8.06

  QQ飞车手游 —— 2019.8.092

  QQ飞车端游 —— 2019.8.12

  FIFA Online 4 —— 2019.8.15

  炉石传说 —— 2019.8.19

  NBA2K Online2——2019.8.26

  合作直播平台:

  虎牙直播

  商务合作:

  尹琳:1381030678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