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舞台 人民电竞PPL超级联赛线上赛7月开启!

2019-07-01 16: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主办,人民电竞、北京优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玩家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以下简称PPL)线上赛即将于2019年7月16日正式开战!

  人民电竞代表人民网、人民体育参与电子竞技相关事务,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引领电竞发展方向,服务电竞产业,以促进电竞产业健康成长、推动电竞运动稳步发展为首要任务。自2018年上线以来,受到了业内伙伴及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本次与国内知名电竞赛事服务机构北京优时光合作推出的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是以促进城市文化发展、传播电竞文化为基础,为全国电竞爱好者打造的全新电子竞技赛事。

  PPL——面向全民的权威赛事IP

  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eople Premier League,简称PPL),是人民电竞的全新赛事品牌。PPL将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全民电子竞技赛事,主要致力于发展更为广阔的半职业和业余赛事。本届PPL超级联赛是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和草根游戏玩家打造的覆盖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秉承权威、专业、公正、公平体育精神的全新赛事。

  PPL线上赛——玩家自己的联赛

  PPL线上赛是为了广大电竞爱好者服务的全新赛事,面向全国玩家敞开怀抱,没有性别、职业、年龄之分,只要怀揣电竞梦想,热爱电竞运动均可报名参赛。在PPL中你就是明星,PPL就是玩家自己的联赛!

  四大比赛项目,点燃玩家热情

  本次PPL线上赛,为了让喜欢不同类型游戏的玩家朋友们更多的参与并体验电竞赛事的魅力,比赛项目囊括了时下流行的各类型游戏IP,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移动、PC双端)、《FIFA Online4》、《炉石传说》共计四大项目,精彩对决即将同时上演!

  贯穿全年,不间断的精彩对决

  为了满足玩家朋友们参与赛事的热情,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线上赛将分五大赛季进行,自2019年7月开始至2019年12月贯穿全年,为参赛玩家提供一个不间断的,展现自己及团队风采的超级舞台!(各赛季详细报名时间请关注PPL官网及人民电竞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全新积分系统,草根与明星同台竞技

  赛事将采用全新的积分系统,详细统计各赛季参赛选手、团队的积分排名,各项目年度总积分排名前八的战队、选手,将在年底举办的PPL年度大师赛中,与受邀明星选手同场竞技一决高下!

  三大直播平台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感受电竞赛事的魅力,领略参加选手的风采,本次PPL线上赛将与斗鱼、虎牙、企鹅三大直播平台合作,甄选焦点场次为全国观众奉上精彩的赛事直播,为粉丝们带来顶级的观赛体验。

  即日起,人民电竞超级联赛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并同时开启报名通道,我们向全国玩家朋友们发出邀请,带上你的装备,组建你的团队,在历时六个月的电竞盛宴中,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了解更多PPL详细信息,请关注:

PPL网站二维码PPL网站二维码
人民电竞微博二维码人民电竞微博二维码
人民电竞微信二维码人民电竞微信二维码

  参赛须知:

  PPL线上赛 第一赛季(7.16-8.10)

  报名时间:7月1日-7月15日

  官方报名地址://www.myppl.cn

  扫码报名:(二维码)

  赛事咨询QQ群:

  【人民电竞FIFAOL4 比赛群:772465898】

  【人民电竞QQ飞车端游 比赛群:737181782】

  【人民电竞QQ飞车手游 比赛群:726939245】

  【人民电竞王者荣耀 比赛群:771800442】

  【人民电竞炉石传说 比赛群:813679859】

  各项目第一赛季开赛时间:

  王者荣耀 —— 2019.7.16

  QQ飞车手游 —— 2019.7.19

  QQ飞车端游 —— 2019.7.22

  FIFA Online 4 —— 2019.7.25

  炉石传说 —— 2019.7.29

  合作直播平台:

  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