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丁2019Chinajoy新品海王发布会现场直击!

2019-08-03 22: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8月3日,AKPLAYER阿卡丁在2019Chinajoy现场成功召开“夏日治愈系”新品海王发布会,下面一起来感受一波吧!

  阿卡丁董事长李峰先生及公司众领导和同来的合作伙伴共赴盛会,与现场嘉宾一同见证璀璨时刻。

  作为20年来座椅行业的探索者,阿卡丁一直秉承“产品即人品,品质就是生命”的商业理念,将客户需求放至核心地位。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注重细节。所设计的每一款产品都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造型时尚、科技感强、注重个性化。

  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流光溢彩的展台上,观众大饱眼福。

  盛会伊始,李峰先生致辞中提到,办公室的氛围也不尽然都是压抑沉闷,相反,它应该是一个时尚活跃的地方!阿卡丁基于对人体工学与现代美学的精确把握,大胆融合更多现代·摩登元素,致力于打造一个时尚年轻化的办公环境。

  发布会海报,结合了马尔代夫的水清沙白,呼应海王灵感来源。

  海王配色所选用的马尔代夫青,是蔚蓝与青色海水交相辉映的Maldives独一份,区别于红色黄色的热烈明媚,它更加单纯、高雅、清新、美妙,干净纯粹,浪漫诗意至极!这抹纯粹得没有丝毫杂质的马尔代夫青,绝对可以吸引你的注意。

  同时希望精湛的工艺能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坐感体验,让每个用户在独处的时光中学会与生活握手言和,才能更优雅地面对挑战!

  新品海王不仅颜值在线,性能也很强悍!人体工学原来带来的舒适坐感能有效缓解长时间工作带来的身体劳损。发布会还专门设立了体验环节,与会者亲身上阵,近距离感受到阿卡丁海王的魅力!

  本次海王发布会从开场到结束,不管是流程还是细节,都值得肯定!一直深耕于人体工学一领域的阿卡丁在展示自身强大的研发和设计功底的同时,也凭借自身对行业的预判提出了很多宝贵经验,期待阿卡丁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