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嗨到爆的阿卡丁展台,四天根本不够玩

2019-07-30 15: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整个夏天zui大的期盼非Chinajoy莫属啦!

  没错!

  来了嗨一天,不来悔一年,

  等不及的赶紧来看剧透!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的ChinaJoy汇集全球顶级数字娱乐产品,展现出我国数字娱乐产业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和往年一样,2019ChinaJoy 阿卡丁CJ和你准时相见!

  时间:8月2日~8月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5-S305

  超炫的红黑搭配展台,动感时尚,满满的科技感挡都挡不住。

  阿卡丁多款人气展品即将亮相,对于电竞“发烧友”来说,简直是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貌美COSER 小姐姐们也将空降阿卡丁展台,宅男之心即将被狙击!分分钟让腺素飙升!

  现场互动游戏,玩的就是心跳,拼的就是速度和智力,一路嗨到底!

  狂欢和福利不可分离!现场超多惊喜等你来解锁。除了阿卡丁电竞椅及丰厚周边外,优派、1more等金主爸爸们也提供了超多硬核奖品! 能不能暴富,就看这次手气啦!

  重点来了!本次CJ,还将正式发布暌违已久的新品海王。更年轻、更时尚,更有档次感的新品海王即将轻松治愈你的夏季燥热!是心动的感觉没错了!

  悄悄告诉你,2019ChinaJoy,阿卡丁还实力助力intel/头号玩咖/2019CET中国电子竞技巡回赛-上海站/1more耳机等大佬展台,记得手机充满电,来偶遇吧!

  没有套路,只有惊喜,终于可以实现对这个夏天最美的期待了!

  2019ChinaJoy阿卡丁官方合作伙伴:

  intel/头号玩咖/2019CET /优派/1more /赛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