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公布8月CSGO战队积分榜——Liquid一骑绝尘

2019-08-07 13: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于昨日早上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排名,Team Liquid在这份榜单上一骑绝尘,持续拉开和其他战队之间的差距。 

  过去的一个月对于CS:GO来说是繁忙的一月,ELS One科隆站,BLAST Pro洛杉矶站,以及IEM芝加哥站三项线下赛事相继举行,Team Liquid在这三项大赛中无一例外的顺利折桂,将自己和身后的追赶者的距离进一步拉大。  

  另外,在7月我们还见证了独联体,欧洲,美洲和亚洲地区的Minor线下决赛,以及紧随其后的附加赛,共有7支队伍从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柏林Major新挑战者组的名单,他们将和其他队伍一起为进入传奇组而战斗,争夺100万美金的奖金。  

  以下是HLTV为新晋读者准备的排名解读: 

  “战队的排名积分是根据队伍过去一年的表现和成绩来决定的(每个月都会进行递减),每支队伍的积分有三部分组成,FORM—最近两个月的表现分,ACHV—过去一年的成就分,以及Lan—过去三个月的线下比赛成绩,三者相加能得出队伍最后总积分。 每支队伍都必须保持三名核心成员不变,线上比赛的成绩对积分的影响很小,且只对FORM分有影响。 ”

  以下是截止2019年8月5日的TOP30的排名情况,战队排名的变化对比2019年7月。 

  Team Liquid——巩固榜首

  Team Liquid在这份榜单上依旧无人可以匹敌,他们在七月份的三届线下比赛中无一例外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科隆和IEM芝加哥的两次BO5决赛中,Team Liquid分别对阵世界排名第2的Vitality和第4的ENCE,Team Liquid最终都拿下了这两场分量极重的比赛。特别是在和ENCE的比赛中,头两场地图Aleksib领导的战队才拿了5分,他们直到第三张地图才缓过神来,但是显然为时已晚。  

液体一骑绝尘液体一骑绝尘

  在高水平对决层出不穷的今天,Team Liquid的表现无疑是有说服力的,他们的比赛行云流水,表现出了世界第一战队该有战术水平和素养,也进一步拉开了和第二集团之间的距离,有理由相信,Team Liquid的统治还会再持续一段时间,至于未来有多远,恐怕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Cloud9——拨云见日 

  Cloud9在完成阵容重组后重新回到了这份榜单的前二十的位置,他们在上个月一口气更换了四名选手,NRG的原指挥daps,潜力新人TenZ,前G2选手mixwell,加上狙击手Koosta加盟,加上留队的autimatic组成了新的Cloud9。全新的Cloud9在7月份的Blast洛杉矶站中打入半决赛,他们在晋级道路上战胜了世界排名第6的FaZe以及第17的Renegades,并战平了NRG和MIBR让他们的积分大涨,进入前20。  

daps领导下的Cloud9daps领导下的Cloud9

  考虑到战队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重大的比赛,Cloud9将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磨合,调整状态,重新焕发自己原有的活力。

  NaVi——重返前十 

  在Edward离队之后,NaVi一度在接近1个多月的时间没有露面参加任何比赛,使得NaVi的排名也一度滑落到十名开外。在这1个月多月的时间内,NaVi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他们寻找到了boombl4作为Edward的替代者。Boombl4的首秀并没有让人失望,他跟随NaVi打进了ESL One科隆赛的四强,最终负于Liquid,倒在决赛门外。  

boombl4有意在未来成为NaVi指挥boombl4有意在未来成为NaVi指挥

  虽然在很多采访中boombl4都表现出了想接手指挥的意愿,但是显然在目前这个阶段讨论这个还为时过早。可以肯定的是,boombl4的出现缓解了NaVi的燃眉之急,为其他队友提供了火力支援,他正在逐步释放自己的潜能,而近在眼前的Major则是等待他和NaVi的下一轮测试。  

  AVANGAR——成长的烦恼 

  随着Gambit的陨落,AVANGAR凭借着近一年的表现一直被人视为CIS地区仅次于NaVi的战队,但是在近阶段的比赛中,AVANGAR遇到了不少问题。于是在6月末,战队招入了AdreN期望为队伍增强火力。但是一个月过去了,AVANGAR似乎仍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磨合,并制定合适战队的战术。好在离Major还有一段时间,这支哈萨卡斯坦的战队还有时间去做调整,等到Major开打之时,他们的准备情况究竟如何自然将见分晓。  

AdreN加入AVANGARAdreN加入AVANGAR

  Furia——巴西第一

  Furia绝对是今年上半年带来惊喜最多的战队之一,他们在Dreamhack达拉斯和ECS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世界排名一度来到第五位。在过去的一个月里,Furia在ESL One科隆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只获得了9-12名,且在美洲区Minor的决赛中从败者组的比赛中一路杀出重围,成功晋级Major新挑战者。虽然成绩对比之前几个月有所下滑,但是他们依旧保持了世界排名前十的位置。 虽然对比上一期他们的排名下降了三位,但是他们依旧力压MIBR成为巴西国内排名最高的战队,在arT的带领下,他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战队,期待他们在Major的比赛中再次上演黑豹归来。

Furia晋级柏林MajorFuria晋级柏林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