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再战赛场 Pasha加入AGO战队试训

2019-08-20 09: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Virtus.pro功勋名宿pashaBiceps目前正试训于波兰战队AGO,这名31岁的老将将与SAYN和Sidney这两名年轻人争夺AGO战队正式选手的位置。

  Pasha在今年2月正式离开了效力5年之久的Virtus.pro战队,从那之后线下赛场上再也没有他的身影,但是他依然与其他波兰知名选手一起代表Youngsters战队参加了一些线上比赛。

  AGO战队自从七月份踢出选手phr、SZPERO和kaper后,战队一直处于支离破碎的状态,随后AGO与x-kom合并,他们试图以innocent为核心重新打造阵容,但是后者最终离开了队伍加入了Illuminar战队。

  mhL、hades和leman是第一批参加AGO战队试训的选手,但是试训期间他们参加了2019波兰春季电竞联赛,在比赛中不敌Virtus.pro获得了季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