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淘汰赛:Liquid状态回暖,TNC淘汰众望所归

2019-08-21 23:1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8月21日,败者组TNC对战液体战队。比赛中Liquid状态回暖,两场比赛各种战术打爆TNC。TNC也算是众望所归的被淘汰。

  第一场

  TNC:毒狗,白虎,船长,骷髅王,蝙蝠

  液体:潮汐,海民、陈、TA、巨魔

  4分钟奇迹哥和GH被TNC蝙蝠开火击杀,5分钟再配合队友反杀海民。TNC前期对线打出巨大优势。9分钟液体的TA站起来了,杀船长和白虎扳回局势。13分液体偷到肉山盾。16分TNC白虎用命换掉了TA的不朽盾。奇迹哥的经济被TNC压制,液体只有TA一个强力输出点。22分钟液体抓住TNC人员不整的机会,击杀骷髅王和毒狗,顺势一波推进。25分钟蝙蝠跳大没有秒掉巨魔,液体开启BKB反打TNC立即逃跑。液体打盾杀人上高,硬破TNC中路。26分钟液体TA残血逃生,两轮拖刀计回身击杀买活蝙蝠和骷髅,在TNC高地足足打了三分钟,杀了TNC几轮只阵亡了海民。32分钟液体组织进攻推平了TNC,1:0暂时领先。

  第二场

  TNC:神谕,白虎,潮汐,钢背,DP

  液体:敌法,孽主,毒狗,拉比克,拉希克

  2分钟液体毒狗送出一血。但TNC线上并没有打出很大优势。对线期一过,TNC急于限制敌法发育,开始四处找节奏,却没有成功击杀敌法。16分钟TNC集结打盾推进,液体稳定带线运营,反而逐渐把经济拉平。双方陷入僵持,29分钟TNC终于摸到中路高地,还没拆掉中路塔,自己的两边路高地塔已被液体带掉。31分钟液体突然发难,击杀DP。TNC潮汐赶到踩大,赢下这波团战,可惜没杀掉敌法。液体经济开始反超。35分钟液体毒狗舍命救下敌法。

  37分钟,拉比克偷到潮汐大招和神谕大招,秀翻全场。40分钟敌法带盾,砍光了TNC所有人的蓝,没有人可以制裁敌法,看他在高地表演。45分钟拉比克再偷潮汐跳大,刷新两个大打得TNC毫无脾气。液体2:0完胜TNC,TNC早早回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