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绿查明真相RNG并未主动接触Fade,刘畅切入战场

2019-08-27 16:4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RNG发布了《澄清公告》后,阿绿又@ 了队内的四号位选手Fade,要求他给大家一个交代。随后阿绿新微博把挖角这个瓜推向了新高潮——原来RNG并没有主动接触VG的选手。

  这就很有意思了,从阿绿之前@Fade就能看出来,这次RNG和VG的矛盾焦点就在Fade,作为国内顶尖四号位,Fade显然是很多战队都想要的选手,被挖也是情理之中,结果阿绿的微博直接反转,而且“主动”两次说得很精髓,可能是暗示的Fade主动找RNG的。

  RNG这边也发微博表示与VG和解。

  瓜还没完,就在阿绿发完微博之后,刘畅也跳刀切入战场。虽然在微博中没有透露他想要锤的人是谁,但鉴于这个时间点以及他曾经和Fade在VGJ一起当过队友,他要锤的人就很显而易见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