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G2稳扎稳打加时赛翻盘NaVi

2019-08-29 09: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19柏林Major新传奇组另一场焦点之战由NaVi和G2之间展开,离别赛场许久的NaVi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法国战队G2最近状态回暖力争上游,s1mple和kennyS谁能带领队伍拿下首胜?让我们敬请期待。

  双方轮流ban图后地图来到Overpass,手枪局先作进攻方的G2成功抢下下水道,随后双方在A小附近发生交火,s1mple侧身枪法失误被秒,G2顺势打进包点得分。但随后就被flamie一把车王双杀破点,成功翻盘。随后被打入经济局的G2枪械劣势毫无还手之力,比分来到3-1。第一个长枪局JaCkz先拿下首杀,G2选择进攻A区,但是无奈s1mple大狙无情,双杀化解攻势。随后G2选择eco rush工地,却被zeus一把AUG刷屏四杀,比分被NaVi扩大到了6-1。后来关键局G2一波爆弹打B,成功安放C4后JackZ和shox逐一击杀回防队员终于扳回一分,但是很快又被s1mple大狙制裁,G2再次被打入经济局。之后的NaVi愈战愈勇,小胖Boombl4一夫当关在长管拿到四杀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随后凭借AmaNEk强有力的突破能力和kennyS残局逆天反应帮助G2拿下关键局,虽然后来G2连追两分,但是每回合掉枪情况太严重,经济一直不好的G2被zeus抓住机会再次4杀刷屏。最终上半场战罢NaVi以10-5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NaVi选择4A开局再转入下水道,一波工地长管进攻后成功安放C4,但是刚放下C4就被G2打掉三人,剩下electronic和Boombl4敌不过4人围剿,无奈丢掉了手枪局。随后强刚的NaVi又被G2一波A小前压化解攻势,并借此机会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两分。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电子哥率先拿到首杀,G2丢失B区控制权,只留下一个lucky在B区收集信息,拿到击杀后G2再次回防,击杀三名土匪后只剩s1mple一人在长管等待拆包,最终s1mple打掉拆包警察后G2时间不足以再拆包,NaVi拿下一分。随后场景再现,但是这一次是zeus面临1v2残局,对方一拆一架,结果zeus枪法失误没有打掉拆包警察被G2成功翻盘。就在比分僵持不下之际,电子哥主动突破带起节奏,将对手打入经济局,随后G2经济局险些翻盘,最终还是老将zeus站了出来拿下了关键残局。熟悉G2防守站位的zeus主动出击摸排点位,拿下三杀后NaVi成功占领A区,将比分再度领先到14-10。关键局AmaNEk抓住NaVi众人注意力在lucky身上的timing,主动出击打掉三个侧身,随后G2开启追分模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局又是s1mple站了出来,拿下了1v1与kennyS的残局,帮助队伍拿到赛点。NaVi赛点局G2虽然枪械劣势,但是kennyS先拿下首杀,进攻节奏时间不足的NaVi只能选择保枪打最后一个回合。常规时间最后一个回合,electronic沙鹰拿下首杀,但是被JaCkz和AmaNEk击杀两人,kennyS狙杀Zeus后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阶段kennyS和Lucky的双狙防守给NaVi造成了很大压力,打出手感的G2稳住了防守节奏,上半场结束NaVi一分未拿。下半场攻守互换,同样起到双狙防守的NaVi凭借flamie的双杀拿下第一分,稳住局势的他们抓住对手便秘进攻的机会再拿一分,但是加时赛最后一回合,kennyS主动出击,一把P250直接打掉Boombl4,随后JaCkz双杀成功拿下首轮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