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DOTA一哥B神与YYF组队备战TI9,向TI发起冲击

2019-06-25 10: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TI一直以来都是dota界乃至整个电竞圈的空前盛宴,每年都会吸引上千万玩家关注。随着TI9预选赛的临近,很多之前dota选手、主播以及天梯大神纷纷组队,想要在DOTA2的赛事盛会上有所斩获。近日,虎牙dota一哥B神便与YYF跨平台组队,为征战TI9全力备战。B神和YYF都是dota界的老将,此次出征国际比赛,其决心与信心都不可估量。

  徐志雷(BurNIng)是DOTA/DOTA2著名职业选手,敌法师冠名者,被人称为B神,曾是DK战队的重要成员,世界顶级carry,中国DOTA界公认的全民偶像,在dota界可谓是战功显赫,不论是dota1时期的Ehome十冠,还是dota2DK时期的银河战舰,都称得上是西恩刀塔第一人。而对于B神来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虽多次参加TI,却总与冠军擦肩而过。因此,TI冠军成为了B神心中的执念。之后B神“退隐江湖”,在虎牙开启了直播生涯。

  这次在中国举办的TI9,似乎让B神重燃激情和希望!为了备战TI9,B神携手同为虎牙主播的龙神,以及YYF、有Wings双雄之称的跳刀、二冰组建了海选班子。这一次的建队,很可能是元老级的dota玩家们向着世界顶级荣誉发起的最后冲击,是dota老将们为圆心中“执念”所做的最后一次尝试。

  此次跨直播平台和B神组队的队友YYF,也是国内顶级的dota大将。他职业便与B神有着丰富的交集。在dota1时代中,YYF效力的“老干爹”战队,和B神所在Ehome为玩家奉献了最为经典的“爹妈大战”,成为do1玩家心中的经典。后来YFF转型do2并成功在IG拿到Ti2冠军。这是中国战队在Ti上的第一个冠军。

  这一次YYF和B神组队是跨直播平台的一次聚首,也是国人玩家征战世界的一次历练,承载着深沉的dota情怀。

  除了YYF和B神之外,龙神也同样对TI冠军心怀热忱,所以毫不犹豫加入了B神的战队,并且还挑起了为战队选人的大梁,曾经Wings战队的二冰和跳刀也加入了B神战队。龙神打职业比B神还要早,曾经也是风靡一时的国内第一QOP,之后转型5号位,曾在DK和B神是队友,在当年无敌DK中的分量不容小觑。跳刀和二冰都是Ti6冠军Wings的成员,曾经的Wings也算是电竞圈内的传奇,是很多人心中的信仰。

  为了备战这次的TI9,B神毫不懈怠,每天都会找一些二线队打训练赛,希望通过高强度的训练,逐步找回竞技状态。相信这支老将战队会给玩家带来很多精彩表现,也相信他们能够实现心中的梦想,成功进军TI9国际邀请赛。这支怀揣着对TI冠军的最终执念的老将战队是否能够梦想成真,我们拭目以待。

  在6月20日-7月2日期间,想要为B神战队加油打气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虎牙直播间520888、678555,每天都会有精彩对局。

  另外,虎牙直播也在暑期来临之时准备了多重赛事活动,丰富的活动和紧张激烈的比赛将会燃爆这个暑期。前不久的狼王争霸赛和狼人杀京城大师赛反响很不错,跨界艺人蒲熠星的加入也让狼人杀京城大师赛趣味横生,吸引了不少玩家关注。(狼王争霸赛房间号399910;狼人杀京城大师赛房间号12123)

  在《OO飞车》1v1个人联赛中,16位车王级选手逐个单挑角逐个人联赛冠军,场面相当激烈。流放之路狂欢月是新版本官方与虎牙独家举办的专题活动,在6月26日也将拉开序幕,为玩家呈现出最精彩的对决。(《QQ飞车》房间号463283;流放之路狂欢月活动房间号18007998、12081437、128474、17771395)

  CS:GO最佳captain,谁与争锋也是近期虎牙举办的一个大型活动。6月27号-6月30号,虎牙将挑选10名明星主播参与活动,随机抽选不同队长,由队长挑选队员组成随机队伍进行娱乐表演赛,最后根据积分胜出,胜出者将有机会带队与外站嘉宾或国际战队TL互动。(CS:GO房间号547222、754873)

  梦三国职业联赛是虎牙举办的超级联赛活动,其中也不乏有很多明星主播加入对决,各个明星主播一同上阵,开启狂欢6月。(梦三国职业联赛房间号11279496)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在关注B神战队为TI9紧张备战的同时,我们也期待B神战队能够在TI9预选赛中拔得头筹。除此之外,也希望虎牙直播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赛事活动,我们也可以关注虎牙直播的其他活动信息,第一时间为自己喜欢的比赛打call鸣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