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 CSGO战队教练宣布未来计划:寻找新投资方

2019-06-25 13:3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近期,OpTic的母公司Infinite Esports被Immortals Gaming Club所收购,而由于后者在CSGO已经有了巴西战队MiBR,所以将不会投资OpTic旗下的CSGO战队。今日,OpTic的教练发推宣布目前正在寻找新的投资方。

  由于我们队伍在OpTic俱乐部的情况,CSGO队伍需要寻找一个新家。如果有任何组织对我们有兴趣,可以联系我们,我会尽可能地和管理部门沟通。如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我会尽力回答。

  我们还会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代表OpTic出战。

  同样我们还拥有ECS和ESL职业联赛的席位,在赢下DH夏季公开赛后我们也获得了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的参赛资格。

  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找到投资方,那么这支丹麦CSGO战队将会面临解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