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ache将制作完成 或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2019-06-26 15: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CSGO的地图设计师、Cache的原创作者FMPONE在个人推特发布了一则更新,图中显示新版本Cache返工进度已达95%,仅剩B二楼、B厅和阳光房三处未完成,余下所有地方均已完工。

  年初3月29日时CSGO经历了一次较为大型的更新,Cache被移出服役地图组,取而代之的则是重置版殒命大厦。Cache的设计师表示,从很久之前就想要重置这张地图。他们5月21日的推文表示,仍然需要进行一些全面的修改。但从今日发布的图片来看似乎重做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仅剩较为对B区较为关键的B二楼、B厅和阳光房三处未完成,从这三处点位的重要性来看似乎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完成。

  编者预计距离Cache的正式上线可能还有一段时间,当前FMPONE仅仅放出了更新进度而没有新地图图片,所以当下究竟有怎样的改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相较于之前Inferno和Mirage的重置,相信万众期待的Cache很可能会在9月份与大家见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