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荣耀AF重回DOTA2,四等一来四号位

2019-06-28 17:15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今天,AF战队宣布重新组建DOTA2战队,在两年之后再度回归DOTA2领域。

  新AF战队目前已有四名选手登记在册,这四名选手都是当年创造黑马传奇的那支AF的成员,一号位Madara,二号位ThuG,三号位SkyLark以及五号位SsaSpartan,四号位目前还空缺着。

  AF战队最初组建于2015年12月,这支希腊国家队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都籍籍无名,但是在2016年12月的波士顿Major中,他们创造了黑马传奇,一路杀入总决赛,最终1:3不敌OG获得亚军。2017年AF宣布解散战队之后,这五人组又一起接受了Mouz的招揽,一直组队至2017年12月才各寻下家。

  而在沉寂两年之后,AF重新回归召集旧将,或许与今年TI9的出线形势有关。欧洲赛区最强的几支队伍Secret、Liquid、OG和NIP已经确定直邀,而Alliance在今晚也有可能击败Gambit拿到直邀。而不论A队今晚战况如何,TI9欧洲赛区预选赛已经确定是不会有鲨鱼的了,只有大鱼小鱼三两只,这种情况下,AF想要搏一个预选出线,并非不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