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中国区预选赛直邀队确定 公开赛报名今天截止

2019-07-01 10: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VG在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级别赛事——震中杯Major上的夺冠,本赛季的DPC赛事已经全部结束。目前,获得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直邀资格的12支战队已经确定,分别是:

  Secret、VP、VG、EG、PSG.LGD、Liquid、Fnatic、NiP、TNC、OG、KG和Alliance。而在12支直邀战队之外,六大赛区将各自产生一支预选赛晋级战队进入TI,各大赛区中的队伍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为晋级资格放手一搏。

  目前,中国区地区预选赛直邀战队已经确定,EHOME、RNG、Sirius和Aster四支战队被直邀参加中国区地区预选赛。而其他所有队伍,都将通过中国区公开预选赛争夺其他四个参加中国区地区预选赛的资格。各大赛区预选赛将于7月7日至7月14日进行,具体赛程将在之后公布。

  公开预选赛共分A、B两轮,A轮于7月3日至7月4日进行,B轮于7月5日至7月6日进行,赛制为单败淘汰制。每轮进行到八强阶段后,赛制为BO3,其他均为BO1。

  目前,预选赛预测内容已在互动指南更新,预测将于数小时后开启。玩家可对每个赛区预选赛晋级战队进行预测,预测正确可获得高额勇士积分,欢迎玩家积极参与。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将于今天中午12点截止,目前各战队仍有报名的机会。即刻点击》》》TI9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9/openqualifiers/,开始书写你的传奇!

  关于公开预选赛和地区预选赛的更多信息,我们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各大官方渠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