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海报助力洲际赛:赛事官方发布倒计时海报

2019-07-03 14:1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7月4日,2019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将在韩国首尔火热开战,LPL、LCK、LMS、VCS四大赛区12支顶尖强队共聚一堂,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向洲际赛冠军发起冲击。兵马未动海报先行,英雄联盟赛事官博连续三天发布了LPL赛区洲际赛倒计时海报,同时代表LPL参加洲际赛的JDG和FPX官博也发布了洲际赛海报应援助力。

  7月1日英雄联盟赛事官博发布洲际赛倒计时3天的海报,配文为:

  2019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倒计时三天

  宿敌重逢,撕裂对手,从中突围!

  LPL上阵,当燃不让,志在卫冕!

  海报中两位选手分别是FPX战队中单选手,曾在去年洲际赛决赛带领RW战队击败LCK头名KZ战队的Doinb和TES战队天才中单,在LPL舞台上叱咤风云的“黄金左手”Knight9。

  FPX小组赛两战为:FPX vs KZ(7月4日19:00) FPX vs MAD(7月5日20:00)

  TES小组赛两战为:TES vs EVS(7月4日20:00) TES vs DWG(7月5日18:00)

  7月2日的倒计时2天海报配文为:

  2019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倒计时二天

  LPL上阵,凝心共战,志在卫冕!

  海报中两位选手分别是S8世界冠军iG战队的LPL顶尖ADC选手Jackeylove和在今年LPL春季赛季后赛过关斩将晋级决赛,创造了“黑八奇迹”的JDG上单选手Zoom。

  JDG小组赛两战为:JDG vs DBL(7月4日18:00) JDG vs GRF(7月4日21:00)

  iG小组赛两战为:iG vs FW(7月5日17:00) iG vs SKT(7月5日21:00)

  今天中午的倒计时1天海报中,FPX、JDG、iG、TES四队团结一心,蓄势待发,配文为:

  2019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倒计时一天

  7月4日,LPL上阵,凝心共战,赛场见真章!

  此外LPL参加洲际赛的四队中,JDG和FPX官博也发布了洲际赛助力海报。7月1日JDG官博发布洲际赛海报,配文为“勠力同心,凝心共战!这一次,为了LPL的荣耀”。海报中身穿LPL四队队服的少年们并肩冲向远处地方的水晶主堡,远处左右两侧各有4个人影,表示LCK、LMS和VCS三个赛区的八支队伍,希望JDG战队的小组赛两战都能打出属于我们LPL赛区的风采。

  7月2日FPX官博发布洲际赛海报,配文为“勠力同心,凝心共战!炼,为LPL”。FPX依旧使用了自己在LPL夏季赛的海报主题“厉炼”,海报中下半部的地面上写有“LPL”和洲际赛标志“RR”,中央一个巨大的“炼”字,并且其中包含有LPL四队的队标LOGO,构思十分精妙:“炼”字右上角可以看出JDG的吉祥物Joy的轮廓;往左下方看去分别是代表FPX的凤凰和代表iG“极”字的太极图;“炼”字右下角和地面相接处是TES的队标LOGO。期待明天的洲际赛小组赛中FPX能够旗开得胜,LPL洲际赛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