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奖金收入榜:Liquid傲视群雄,VG位居第四

2019-07-10 15:0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七月到来,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近期的几个重大赛事——震中杯Major、LOL洲际赛、CSGO的ESL One 科隆站(7月7日)也都全部结束,各个电竞项目也进入了短暂的休息期,没有大型赛事举办了。上半年各个俱乐部的奖金收入也都已确定。

  根据esportsearnings的统计数据显示,Liquid战队以335万美元的总奖金收入傲视群雄,成为2019年上半年奖金收入最高的战队。

  在Liquid的奖金收入中,CSGO占据大头,摆脱万年老二的称号拿下大满贯,更收获了大满贯的100万额外奖金,堪称人生赢家(即使不算科隆站和大满贯的奖金,Liquid的奖金收入仍然要高出第二的G2不少)。而DOTA2分部几经波折,但也两度打进Major决赛,还拿下过MDL澳门站的冠军,仍然是俱乐部奖金收入的顶梁柱之一。

  此外,VG成为了上半年奖金榜前十中唯一的一家中国俱乐部,这得益于VG的DOTA2分部在今年的强势表现,拿下了两个Major冠军以及一个Minor冠军,是今年目前为止中国战队中成绩最好的队伍。而接下来,8月份TI9将在上海举行,而VG作为西恩领头羊,非常有希望举起冠军盾,到了那个时候,今年的奖金收入榜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