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毒奶榜”:G2重回榜首,FPX、RNG位列二三

2019-07-17 13:4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知名“毒奶榜”ESPN带着各赛区洲际赛后首周比赛结束的战力榜再度归来~G2战队重登榜首,FPX和RNG分列第二、三名。榜单前十中LPL、LCK和欧洲LEC赛区各占有三个席位,而北美LCS赛区仅TL排名第十。

  1、G2

  2、FPX

  FPX在LPL夏季赛第六周战胜VG战队后,追平了自己在今年LPL春季赛创造的8连胜纪录。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二保持不败金身的战队,FPX或许能够在LPL夏季赛创造出队史全新的连胜纪录。目前的FPX没有短板位置,五位选手状态都相当火热,目前来看晋级季后赛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如果季后赛中的Doinb能否突破自己的“心魔”,那么说不定FPX可以在S9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3、RNG

  RNG在洲际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通过Karsa精彩的抢大龙操作和堪称完美的团战击溃了OMG,虽然没有出征洲际赛,但也为粉丝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洲际赛后RNG迎来漫长的休整期,他们的洲际赛后首战将在北京时间7月20日对阵EDG,目前LPL积分榜上RNG以5-1的积分排名第4,或许RNG在补上了之后的比赛有望冲击更高的名次。

  4、KZ

  5、TES

  TES在LPL第六周收官日的比赛中对战JDG,虽然主力打野Xx身体不适由替补小将Aki上场,同时辅助Ben因为签证问题同样缺席,原队内ADC选手QiuQiu转型辅助后披挂上阵,TES在缺少了两名主力选手的情况下还是2-0干净利落地带走了JDG,以三连胜的火热势头在LPL排行榜上紧随FPX位列第二。TES这群敢拼敢打的年轻选手们在经历了洲际赛的磨炼后,相信会在LPL夏季赛走得更远。

  6、FNC

  7、DWG

  8、SandBox

  9、SPY

  10、TL

  在ESPN后续的战力排行榜中,EDG、SKT和iG的排名都有显著上升,分列第11-13名。LCK的夏季赛霸主GRF在洲际赛后接连不敌GEN和AFS,遭遇两连败排名降至18位。JDG在洲际赛后获得1胜1负,排名第21位。目前全球范围内除FPX外另一支全胜的战队,LMS赛区的J Team排名第25位,也是LMS赛区在ESPN战力榜上的“牌面”队伍了。

  昔日LCK冠军KT战队在LCK夏季赛战绩惨淡,在ESPN战力榜上排第38名。LPL赛区今年春季赛的黑马战队SDG夏季赛更名DMO后目前仅收获一胜,排名第44位;而还没拿到首胜的VG战队排名第47位。LCK赛区夏季赛目前全败的JAG排名50。往年LMS赛区的“幻神”闪电狼FW与同赛区的Alpha在战力榜中惨遭垫底。不知ESPN战力榜前十名中的队伍能否抗住“毒奶”压力,FPX的连胜纪录还能坚持多久呢,7月20日RNG和EDG的“世纪大战”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