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前的预训 火猫全程直播CSGO ESL One科隆站

2019-06-27 10: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SL One科隆站即将开始。比赛于北京时间7月2日拉开帷幕,最后总决赛于7月7日进行,赛程共六天。16支队伍齐聚德国科隆,为30万美元奖金和总冠军头衔而厮杀,精彩程度极其之高,请务必锁定火猫直播。

  Major前最强阵容比赛 积分榜的争夺之战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阵容十分豪华,现今HLTV积分榜上的前10支队伍中,就有9支参加正赛,Liquid、Astralis、ENCE、Vitality、NRG、FaZe、FURIA、MIBR等知名队伍纷纷到场,堪称继卡托维兹Major后最为重大的比赛。

  具体参赛战队如下:

  现今HLTV积分榜世界前十只缺G2?当中竟另有故事

  G2在之前EPL S9总决赛中有不俗表现,一路跌跌撞撞闯入总决赛,最后不敌Liquid止步亚军。但也因为这个亚军,他们的积分上涨一路到了HLTV积分榜第8名。

  说来也是巧,G2无缘本次ESL One科隆站,和Liquid也有着颇大的渊源。原本Liquid就是ESL One直邀队伍,但他们拒绝了直邀。不知出于什么原因,Liquid还是去打了科隆邀请赛,在决赛中将G2打败,“抢走了”一位ESL One 科隆站正赛名额。

  Liquid是否能继续稳固世界第一地位?

  最近液体成绩优异,凭借出色的枪法,拿下各项比赛的冠军。但观众似乎还没有认可Liquid成为新的王朝,虽本次比赛Liquid靠EliGE和Stewie2K挽回局势,但以枪法著称的队伍,状态不稳定还是致命。液体实力虽强,但仍然未达到统治水平。一个王朝的诞生需要一场场比赛和时间的考验,本次比赛强队云集,对于Liquid来说无疑是一个考验,也是又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A队Major前最关键的调整

  Gla1ve在输掉ECS S7后自信发言Astralis会回到巅峰;Magisk在输掉EPL S9后的采访中表示始终相信2019仍能成为Astralis的一年。本次比赛,Astralis是否能当得起他们的自信?

  Na’Vi携新成员Boombl4参赛

  Na’Vi惜败Heroic淹死EPL S9欧洲预选让人吃惊又遗憾,Na‘Vi买进Boombl4代替老将Edward后首次出席大赛,不知Boombl4是否能给Na’Vi崛起的希望。本次比赛Heroic也通过预选进入正赛,不知是否会与Na’Vi狭路相逢?

  MIBR近日租借LUCAS1将状态不佳的felps换下,不知是否能一解低迷状态;本次比赛FURIA是否能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Major前的重头戏——ESL One科隆站,尽请关注火猫直播ESL One科隆站赛事专题页

  //www.huomao.com/zt/COLOGNE2019.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