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妖姬再登赛场,SKT力克格里芬豪取七连胜

2019-07-29 07:23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8日,英雄联盟LCK夏季赛焦点战在GRF与SKT之间进行。最终,SKT 2比1力克GRF,豪取七连胜。

  第一局

  GRF阵容:阿卡丽、皇子、塞拉斯、EZ、塔姆

  SKT阵容:船长、猪妹、飞机、希维尔、布隆

  开局SKT在野区抓到GRF辅助塔姆,Faker成功击杀塔姆拿到一血。

  但是Chovy在中路成功单杀Faker,GRF率先推掉SKT中上路一塔,SKT则只能换掉下一塔。

  第24分钟,双方在小龙坑聚齐,SKT抢到水龙,但是双方在一阵拉扯之后并没有人阵亡,各自选择退走。

  第32分钟,GRF犯下大错,新人上单Doran被抓连累队友被连续击杀,SKT一波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

  SKT阵容:船长、猪妹、飞机、希维尔、布隆

  GRF阵容:凯南、皇子、塞拉斯、EZ、塔姆

  开局猪妹来到中路gank,Chovy塞拉斯果断交闪逃脱。利用下路对于线权的控制,GRF拿下第一条土龙。随后皇子来到上路gank击杀船长拿下一血。

  第13分钟,GRF再次击杀换到下路的船长,GRF则趁机破掉上路一塔。掌控了比赛节奏的GRF也拿到了火龙,然后Khan闪现过墙失误,第三次被GRF击杀。

  这一把Doran扬眉吐气,在队友的帮助下完全压制了船长。第26分钟,SKT想抓船长,但是Doran凯南一打二击杀船长和希维尔吗,GRF拿下大龙。

  SKT装备逐渐成型,有了一战之力。虽然Faker飞机抢到第二条大龙,但是GRF还是打赢团战,把总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局

  GRF阵容:凯南、皇子、塞拉斯、维克托、塔姆

  SKT阵容:剑魔、猪妹、乐芙兰、霞、洛

  Doran再次选出凯南开始压线,Clid猪妹选择早早来到上路gank,击杀凯南拿下一血。

  SKT把重心放在下路,连拿两条水龙。GRF则拿下峡谷先锋,上野越塔击杀剑魔,然后放出峡谷先锋撞掉两层镀层。

  SKT完全掌握了对手下半部分野区的视野,连续利用视野控制在下路抓人。第27分钟,SKT在小龙坑附近利用拉扯打出1换3,拿下大龙也拿下第五条小龙——火龙。

  利用大龙buff,SKT很快攻破高地,一波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