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jiao伊泽瑞尔无解消耗 BLG 2:1击败iG

2019-08-04 22:3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iG对战BLG的比赛在今天晚上7点开始,两支战队目前都是7胜,谁能稳固季后赛席位并且获得更高的顺位,接下来的比赛十分关键,iG与BLG也是LPL两种队伍风格的代表,矛与盾的战争,谁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第一场

  BLG:剑魔、酒桶、飞机、霞、洛

  iG:妮蔻、千珏、妖姬、韦鲁斯、塔姆

  对线期妮蔻给了剑魔极大的压力,3级就将剑魔的血量压低到危险线,千珏带着双Buff直接想要越塔,没想到剑魔打出三段Q配合赶来救援的酒桶直接击杀了千珏。妮蔻闪现强行杀掉丝血剑魔,自己也被酒桶收下。BLG早早打出一个1换2。

  在野区陷入劣势的情况下,妖姬开始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游走能力,连续游走上下两路为队友建立优势,但酒桶更加频繁的做事让妖姬疲于奔命。随着妖姬在中路清线时遭到酒桶击杀,BLG在前期还是成功打开了局面,不过他们的经济尚未拉开,iG仍有挽回局面的机会。

  双方进入了几波乱战,虽然妖姬每次都打出了全场最极限的操作,但BLG还是凭借整体配合在团战中获益。妖姬也遭到了终结。

  iG在河道卡住地形拿下了小龙,并且成功用Poke击杀了剑魔,随后iG全员果断转向大龙,BLG被迫在缺员的情况下前往干扰。千珏惩戒失误,酒桶进入龙坑抢到了64血的大龙,BLG再度将比赛主导权握在手中。

  带着大龙Buff推进的BLG再次受到韦鲁斯和妖姬双重Poke的阻挠,被迫撤退。但卷土重来后他们还是成功找到机会击杀iG三人,推掉了下路高地。

  BLG又一次发起突进,酒桶放出完美大招击散iG阵型,再次击杀iG三人后推掉下路高地。目前iG已经完全无法与BLG正面接战,只能继续依靠韦鲁斯和妖姬寻找翻盘的机会。

  随着BLG推进最后一路高地,iG难以阻挡,在第33分钟失去了水晶枢纽。BLG力克强敌,取得1:0领先!

  第二场

  BLG:船长、巨魔、飞机、EZ、塔姆

  iG:卢锡安、奥拉夫、妮蔻、卡莎、布隆

  第二场比赛iG调整了阵容后继续以上路为进攻重点,奥拉夫不断地发起突袭,短时间内击杀了船长两次,而中路的飞机也在妮蔻的施压下过的非常难受。

  在前期成功取得优势后,iG展开了招牌的狂攻猛打式进攻,BLG的上野在攻势下频频阵亡,iG仅在对线期就凭借联动打出了3千多的经济优势。

  虽然拥有着10:0的人头比和6千经济领先,但BLG的双C发育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卢锡安在中路一波激进的走位给了BLG机会,而后撤中的卢锡安一个失误反向E直接导致他被BLG找到机会击杀。

  BLG击杀卢锡安后拿下土龙,iG再次选择Rush大龙,虽然大龙这次没有被抢,但赶来的BLG进入了EZ收割的时间,iG全员被团灭。

  这一波关键的团战让BLG直接将经济落后拉回到2千块,面对BLG的Poke,iG虽有一战之力,但也开始出现乏力的迹象。他们渴望在自己阵容优势期里用团战重新夺回优势。

  在局势劣化之前,iG找到了BLG队员回城的机会果断Rush第二条大龙,BLG虽然赶来阻止,但只打出了3换2,iG在命悬一线之际打赢了团战拿下了大龙。

  在远古龙出生后,BLG全员前往想要拿下,但iG众人不断的牵扯将BLG的全员血线压低,最后iG找到机会击杀巨魔,成功拿下远古龙。在iG的不断分推之下,BLG终于出现了失误,EZ被先行秒杀。iG随后从中路突进拿下比赛,将比分扳平!

  第三场

  BLG:纳尔、皇子、沙皇、EZ、塔姆

  iG:凯南、奥拉夫、妮蔻、薇恩、布隆

  选到纳尔后ADD前期对线凯南舒服了很多,多次消耗都占到了便宜,但奥拉夫又一次选择了越塔Gank将纳尔斩于塔下拿到一血。

  在纳尔TP回线后iG故技重施,再次组织三人包上。BLG忍无可忍,中野也赶到上路支援,虽然纳尔再次被击杀,但奥拉夫和妮蔻都被皇子和沙皇留下。拿到领先的BLG开始稳扎稳打的获取资源,iG试图绕后抓单也以失败告终。

  皇子与沙皇又在野区找到机会击杀iG野辅,随后BLG抱团拿下大龙。不过就在胜利天平向BLG倾斜之时,iG抓到了一波机会,妮蔻的完美进场大招帮助iG留住击杀三人,缓解了危急的局势。

  虽然团战受挫,但BLG仍然拥有着较大优势,iG再次TP绕后强行抓死沙皇,但付出了妮蔻阵亡的代价。BLG借机推掉了上中两路高地后潇洒离去。

  凭借不断的Poke消耗推掉iG三路后,BLG掉头收下第二条大龙。随着三路大兵推进iG基地,BLG直接取得比赛胜利,2:1战胜了IG战队,也在积分榜上完成了对iG的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