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卡丁海王电竞椅能和马尔代夫搞CP

2019-08-07 14: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前两天,和好基友去网吧开黑,万万没想到,竟然对坐的椅子动了心。

  说出来,你可能会笑,这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坐电竞椅,那坐感,那支撑,随心所调的角度,我当下就惊呆了。毕竟,在下的记忆还停留在学生时代歪在网吧沙发里葛优摊的姿势。

  回到家,坐在家里的小板凳上玩游戏,真是全身写满了拒绝,

  没办法,果断上某宝搜索了一番,还真让我找到了(其实是搜索电竞椅,人家就排在前几名)有个很骚气的名字,叫海王。\(^o^)/~

  恕我直言,女孩子的快乐真的很简单,

  比如一把电竞椅,让我兴奋了几天睡不好觉。

  到手立马安装,商家送了安装工具,按步骤来,简直小菜一碟,不到半个小时就安装好了。

  这是个拼颜值的时代,椅子也不能例外。

  简洁的款式,没有眼花缭乱的印花和用力过度的设计。靠着简约的线条和清爽的颜色搭配取胜。

  青色仿若马尔代夫的海水,真是璀璨又沉静的色彩,像个干净的大男生又带点潮味。增一抹俏皮,清爽又舒适。

  如果有人吐槽我直女省美,那我就当听不到。

  软pu摸起来,手感不错。也方便懒boy清洗,有污渍,一般沾点水擦一下就可以了。

  走线规整,包括一些不容易看到的地方也做的相当完美,不愧大品牌名声在外。

  看了看他家其他椅子,海王版型不是最大的,但对于179/80KG的我来说足够了。

  坐上去,一开始可能有点不适应,因为它不像沙发那种软软的。内部填充材料是一体钢架和高密度海绵,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回弹性,背部能保持挺直的状态,避免腰椎劳损。

  屁股坐深正正好,腿刚好垂直,如果坐深嫌深的话,商家还送了可以拆卸的头枕和腰靠。

  36~44cm的升降功能还是很人性化的,原始的高度我有点嫌矮,所以往上调了调。

  这个扶手绝对要夸一下,只需要按住旁边的黑色按钮就可以上下调节。长时间使用键盘,可以把扶手调高,给手腕和胳膊一个很好的支撑,缓解身体疲劳。

  夏天,人也容易犯困,调教器一掰,选个喜欢的角度一躺,呕吼,慵懒惬意,好酥~准备下个月再入手个搁脚凳,不用担心会摔,它比你稳多了。

  气杆,据说是进口的,我这个不懂配置的门外汉也听过网上很多劣质座椅气杆爆炸的消息,出于对自身安全考虑,大家买这种类型的椅子时,一定要尽量选择可信赖的品牌。

  哈哈,最后,坐上海王,谁还敢说我是菜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