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柏林Major战队巡礼:寻求突破的NRG

2019-08-09 13: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作为CS:GO世界的饕鬄盛宴,StarLadder 柏林Major即将开战,63天完成大满贯的Liquid能否顺利拿下队史首个Major冠军?状态下滑的丹麦王朝Astralis是否能卷土重来再度证明丹麦的辉煌?MIBR、FaZe等队是一跌再跌还是触底反弹?究竟谁能够一飞冲天成为惊艳世界的黑马战队?5E原创专栏:《柏林 Major巡礼》将为观众老爷逐一介绍各支战队的近期状态以及Major前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新挑战者组篇的年轻的老兵——NRG。

  近期状态

  在兵败今年三月的卡托维茨Major之后,NRG并未就此意志消沉,相反的他们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较好的状态。NRG在Major结束之后的大赛表现极为稳定,并未出现太大的起伏,世界排名也始终未掉出过前十,最近三个月更是来到了TOP5的位置。

  但是NRG的症结也十分明显,虽然今年的比赛他们屡次打入了各种线下比赛的四强,但是始终突破不了进入决赛的魔咒。他们分别在群星联赛S7,IEM悉尼,CS_summit4,ECS第七赛季,EPL第九赛季的比赛中止步半决赛,NRG管理层一气之下换掉了功勋指挥daps,带来了stanislaw寻求突破。

  历届回顾

  在半年前的IEM卡托维兹Major的比赛中,NRG在新挑战者组的比赛中并未遭遇太多的抵抗,他们在一波完美的三连胜之后率先晋级新传奇者组,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NRG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他们先是连续负于NiP和AVANGAR,紧接着在生死战中迎战同是北美战队的coL。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赛前的选图却出了严重的偏差,NRG没有选择他们的强图Overpass而选择同样是coL强图的Nuke,这也为他们最终输掉比赛埋下了隐患。最终NRG以0-2不敌coL,惨淡告别卡托Major。

  选手情况

  Brehze和Ethan这两名选手在去年经过daps的调教和培养之后成长迅速,一度接近HLTV TOP20的位置,他们俩的发挥也是支撑这支NGR能在上届Major中进入新传奇者组的基石。保加利亚小胖CeRq在经历了一短时间的不稳定之后最近的发挥也愈发扎实,而tarik虽然和他的前任FugLy在位置上看似并不完全重合,但是现在看来他在NRG队内融入的相当不错,屡屡有上佳表现。再者tarik作为曾经的Major冠军,他的经验和阅历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这对这样一支年龄较小的队伍无疑是十分有利的。而新任指挥stanislaw的任务最为繁重和艰巨,他接下来需要面临两个挑战:带领NRG突破止步四强的魔咒,以及带领NRG进入Major传奇者组。现在看起来,stanislaw正在往正确的道路上缓步前进。

  Major预期

  本次Major的比赛,NRG的期待绝对不会着眼于新挑战者组和新传奇组的,进入传奇组是他们的目标。从Minor的比赛上来看,stanislaw带领的这支队伍已经磨合的越发出色,在新挑战者组的比赛中只要正常发挥拿到一个晋级名额应该不是什么难事,磨合阵容,寻找手感,以赛代练,保持状态是他们在这个阶段需要去做的事情。

  NRG真正的战斗会在接下来的传奇者组的比赛中打响,在这阶段的比赛中,他们需要做的是少犯错误,特别是对地图的选择上,教练IamApet需要和指挥充分交流,避免再出现卡托Major的失误。总之,这支NRG在本次Major到底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数据总览

  近五场比赛胜负及三个月地图胜率:

  参赛阵容:

  近一年来世界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