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独播LCK:HLE再次爆冷终结T1九连胜

2019-08-11 18: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10日,LCK第九周周末大战正式开始。首战T1迎战HLE,继上一轮爆冷击败DWG后,HLE本场比赛再接再厉又一次成功爆冷,凭借新人打野BonO的爆炸节奏,他们鏖战三局击败T1终结对手的九连胜。第二场KT迎战JAG,面对HLE的紧追不舍,KT老将们本场比赛站了出来,凭借老队长Score的神勇发挥,他们二比一击败JAG重回保级区。

  首战T1迎战HLE,一波无可睥睨的九连胜让T1直逼积分榜首,而HLE爆冷击败DWG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本场HLE也给了他们致命一击。首局HLE新人BonO拿出蝎子打野,双方常规团战阵容。开局HLE上野节奏爆炸,先是上单鳄鱼单杀剑魔打开局面,然后蝎子打野控制小龙和峡谷先锋后在下路打出0换2帮助HLE取得前期领先。虽然中期T1想要抓单扳回局势,但HLE凭借稳健运营拿下大龙后赢下首局。

  第二局Faker拿出招牌沙皇,开局Clid连续两次Gank下路无功而返,反而HLE拿下一血并打赢团战取得前期优势。好在T1调整战术针对上路,并凭借两波团战逆转局势。接下来T1推塔拿龙扩大领先,决胜团战团灭HLE后扳平比分。决胜局HLE中前期阵容,而Khan拿出奎因上单。开局双方激战连连,虽然Faker左右开弓连收人头,但HLE凭借团战胜利和推塔取得前期优势。中期关键团战,HLE打残阿卡丽后拿下大龙逆转局势,接下来他们团战打出2换4后结束比赛。

  第二场KT迎战JAG,HLE连续战胜DWG和T1,让本来保级领先的KT陷入绝境,老将们稳住心态脱离降级区。首局JAG卡尔玛体系,KT中前期阵容。开局KT中野节奏爆炸,先是野区击杀皇子拿下一血,然后打出0换2拿下小龙和峡谷先锋打开局面。接下来KT继续利用中野优势推塔拿龙扩大领先,不到25分钟就取得1万经济领先,一波2换5拿下大龙后KT赢下首局。

  第二局JAG祭出Poke体系,KT常规团战阵容。开局双方激烈人头互换,JAG先是针对上路和火龙团1换4取得领先,但很快KT换线拿塔逆转局势。中期JAG利用视野优势偷掉大龙成功逆转局势,中路1换4团战后他们扳平比分。决胜局JAG死歌打野,KT继续团战阵容,但本局KT野辅联动主宰比赛,凭借前期猪妹泰坦灵性游走KT多线开花前期巨大优势。取得优势的KT稳健运营推塔拿龙扩大领先,中期一波1换4拿下大龙赢下比赛。

  8月11日16时,LCK第九周最后一个比赛日即将开战。首战GRF迎战KZ,一波三连败让KZ从天堂跌入地狱,而他们接下来马上迎来GRF的挑战,此战关乎他们是否还有争夺季后赛的可能,Deft能否带领战队创造奇迹。第二场GEN迎战AF,两支夏季赛崛起的老牌战队迎来生死之战,败者将有很大可能告别季后赛。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