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创造者大赛强者恐怖如斯 三十万大奖花落谁家

2019-08-07 10: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建造者们,最近沙盒建造类游戏可是发生了一件大事情!因为一场总奖金高达30万的虎牙建造全运会它lei了!这次虎牙沙盒创造者大赛不仅涵盖了各类热门沙盒,从《我的世界》、《迷你世界》到《乐高无限》《艾兰岛》,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都会有一展身手的绝好舞台,面对如此诱惑,广大造物主们自然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面对本次正赛的命题“古村落”各位选手的作品完全可以用神仙打架来形容了,更要命的是这些作品竟然都是在限定3小时内直播建筑出来的,创造强者,恐怖如斯!

  比如说曾参加过往届建造者大赛的虎牙《我的世界》人气主播的万大爷,他本次 提交的参赛作品名为《三生西兰村》,听这名字就是很高雅有木有,但事实是因为万大爷在许久之前就创造了这个主题,但是有观众说树像西兰花,而万大爷为了配合观众所以创作了本作品,作品将高山与水面合为一体,给人一种空兰幽谷的寂静之感,与主题古村落甚是合拍,甚至想让人轻轻吟唱一曲优美的旋律“青峰之巅,山外之山//晚霞寂照,星夜无眠//如幻大千,惊鸿一瞥//一曲终了,悲欣交集//夕阳之间,天外之天”。

  万大爷——《三生西兰村》

  而与万大爷经历相似的还有同样是虎牙《我的世界》高人气主播鸽子,同样作为往届建造者大赛的优胜选手,鸽子自然也要在本届大赛上证明自己,而鸽子向我们展示的这个名为《咸鱼村》 就很有深意了,远处的高山,近处的流水与桃花,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桃花源?而这里居民们都过着”不知有汉,无论魏晋”般无忧无虑的生活?就像是咸鱼一般安逸?

  鸽子——《咸鱼村》

  当然,除了这些参加过往届大赛的选手外当然还有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选手,但是如果你以为这些新面孔都是萌新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不信你看下面这位。

  说到《我的世界》著名建筑团队相信不少人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国家建筑师”这个成名已久的团队,这次比赛当然也少不了“国家建筑师”成员们的身影,接下来要出场的就是国建团队的成员sky。

  Sky提交的作品名字叫《古钟余韵》顾名思义,作品的画面一座类型古钟的建筑静坐在半山腰上,山上茂密的树林和半空中漂浮着孔明灯都衬托出一种“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而这类似古钟的建筑更是让人联想到中国的传统建筑土楼,几种元素加在一起便将一种躲避世外纷争来到山中定居的古村形象跃然纸上。

  Sky——《古钟余韵》

  而“国家建筑师”的另一名参赛选手多摩君创作的作品则是名为《映》,按照多摩君的创作理念,《映》所表现的是少女时隔多年回到了家乡,繁盛的植物在残垣断壁中野蛮生长。驻足桥上,她心底映着旧时 的模样,当年的小树如今高大茁壮,年迈的长辈却已不在身旁,画面虽然简单,但是一种落寞的之感却涌上心头,让人无限感慨。

  多摩君——《映》

  多摩君——《映》

  最后将要出场的这名参赛选手同样是一名虎牙《我的世界》主播——凯Krik__,他所创作的作品名为《时历》,虽然作品外观看来像是一本日历,实则走进日历“内部”,是一个丰富的古村落世界。日历每一页后边的“明天”未知,还隐含着一种希望。

  凯Krik——《时历》

  看了这些参赛选手的作品之后,大家有没有感到有种神仙打架的感觉?几个作品不仅画面感十足,而其中的意境更是各有所长,感觉如果不是专业的评委还真不好评价孰高孰低,看来想要夺得这次虎牙沙盒创造者大赛的高额奖金绝非易事,如果想要了解其他选手作品和后续的比赛结果,就请一起锁定牙直播沙盒创造者大赛:https://hd.huya.com/huyaDIYzt/3117/pc/index.html?client=aut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