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美送你理想夏日生活,和腿皇Ams一起看Ti9

2019-08-16 18: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15日,万众瞩目的2019DOTA2 Ti9国际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18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DOTA2战队汇聚中国上海,激战远古遗迹。作为首次在中国举办的Ti系列赛事,Ti9备受玩家们的关注,宁美携手产品体验官Ams陪你一起看Ti9,为中国电竞战队加油助威!

  本次参加Ti9的18支队伍被分为A,B两组,每个小组进行BO2 循环积分赛制,每组前四名晋级淘汰赛胜者组,最后一名淘汰,其余四支队伍进入败者组。在为期11天的2019DOTA2 Ti9国际邀请赛当中,8月15日至8月18日为小组赛,8月20日至8月25日为主赛事。这场全世界玩家共同围观的“世界级”电竞赛事,究竟谁能成功斩获冠军神盾呢?

  宁美联合梦竞超级电竞中心,为心系Ti9的玩家们开启夏季理想观赛模式!在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德意风情街多莫大教堂负一层和武昌区张之洞路151号南国泛悦汇·KA街北区2/3F的梦竞超级电竞中心,早已为观赛玩家们备好了空调、WiFi和沙发,有大荧屏实时播放精彩比赛、有炫酷电脑尽情体验DOTA2、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强势围观、更有美女小姐姐们陪你一起欢呼呐喊!还有宁美精品夏日大礼包等你领取!参与宁美微信活动,即可获得六天通票呦!

  在2019DOTA2 Ti9国际邀请赛首日,中国队有喜有忧,A组中PSG.LGD战队5胜1负暂列小组第二,KG战队2胜4负小组排名并列第六位,而在进行了两轮比赛的B组中,VG战队4胜0负高居榜首,RNG战队1胜3负名列小组第六。据Ams分析,A组和B组的差异可能主要来源预选赛出线队伍,所以末尾淘汰队伍可能B组形式会比A组显得更明朗一点,但是A组和B组整体实力非常平均。

  众所周知,职业电竞选手对于电脑配置和性能的要求都非常高,深耕电竞行业十载的宁美,不仅是电竞选手们的优秀助攻者,更是千万游戏玩家们的守护者,宁美用个性化的创新设计和过硬的产品性能为全球玩家带来畅快游戏体验。

  如今,备受游戏玩家喜爱的宁美-魂-GS7“宁晓美”主机,空降观赛中心现场,不仅增添了现场活跃的氛围,也让玩家畅爽游戏。

  宁美-魂-GS7“宁晓美”主机不仅是2019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实力包场众多展台的电竞战机,也是大话西游2019嘉年华上备受关注的游戏用机其配置堪称豪华,玩家畅玩众多游戏大作毫无压力。在外观上,“宁晓美”主机粉嫩可爱,左侧采用高强度玻璃侧透面板,开机后RGB灯光效果显著,有宁美人气偶像宁晓美颜值加持,斩获众多玩家的“少女心”,连英雄联盟LPL官方主持人余霜腿皇2019DOTA2 Ti9官方解说Ams也为“宁晓美”主机疯狂打CALL。

  宁美和所有玩家为中国DOTA2战队助威,2019DOTA2 Ti9国际邀请赛已经拉开帷幕,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电竞战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中国队,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