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独播LCK:AF击败HLE掌握季后赛主动权

2019-08-19 09: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8月16日,LCK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战。首战GRF迎战JAG,一场实力悬殊的碾压局,GRF两局酣畅淋漓的运营节奏轻松击败JAG,拿回积分榜首的同时送给JAG十八连败。第二场AF迎战HLE,虽然水鬼HLE继续出色状态,但求胜欲望更强的AF鏖战三局艰难击败HLE,暂列积分第四的他们有很大几率晋级季后赛。

  首场GRF迎战JAG,虽然常规赛统治力下滑,但GRF更换新人上单后呈现更加稳定的团战和战术运营,蛰伏已久的他们将继续向首个冠军发起挑战。首局GRF选择Poke体系,JAG中前期阵容。虽然前期JAG控下两条土龙和峡谷先锋取得领先,但节奏却一直被GRF牵扯,在取得对线优势并连续推塔后GRF逆转局势。中期GRF打出0换3完美团战拿下大龙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GRF祭出当前版本并不热门的螳螂铁男组合,JAG扇子妈体系应对。开局双方下路三人混战,铁男大招贴脸击杀卢锡安打开局面,接下来他们展开运营节奏控下三条小龙和峡谷先锋取得前期优势。中期GRF开到JAG两人后拿下大龙奠定胜局,接下来他们推塔掠夺地图资源扩大领先,携巨大经济领先GRF团灭JAG赢下比赛。

  第二场AF迎战HLE,AF夏季赛跌宕起伏,先是赛季初发挥完美紧追第一梯队,但中期低迷又直接掉出竞争,最后赛季末段在不被看好情况下又连续战胜劲敌重回第四。首局HLE中前期阵容,AF后期无敌双C。开局AF对线取得优势,并由盲僧绕后击杀卡马尔打开局面。但接下来他们选择与前中期阵容的HLE火拼地图资源,结果几番团战下来HLE逐渐掌握主动,在连续控下两条大龙后HLE赢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常规阵容,开局HLE打野频繁Gank打开局面,接下来峡谷先锋1换4后HLE前期大优。韧性十足的AF连续在大龙和高地防守战中打出完美团战扳平局势,后期AF拿下远古龙后一波团战翻盘赢下比赛。决胜局AF中前期阵容,HLE后期团战阵容,开局AF打野节奏爆炸,先是反蹲击杀蜘蛛拿下一血,然后控下小龙和峡谷先锋扩大领先。接下来AF掠夺资源不断扩大领先,携一万多经济领先他们轻松推平三路高地赢下比赛。

  8月17日16时,LCK夏季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正式开战。首战KZ迎战KT,保级形势严峻的KT能否战胜旧将Deft带领下仅剩理论晋级可能的KZ,难兄难弟究竟谁能如愿。第二场SB迎战T1,两连败后T1季后赛形式岌岌可危,若此战败北恐直接无缘季后赛,Faker能否带领T1拿下生死战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英雄联盟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虎牙直播间660001独家带来的LCK夏季赛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