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微博:背负了太多压力,输掉败决后Fy很失落

2019-08-27 12:26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国内外战队开始地震,微博BO3开打的同时,很多选手,尤其是国内VG和PSG.LGD这两支战队的选手,仍然沉浸在TI9失利的阴影中。

  Fade在今天凌晨发了一条微博,向我们揭露了在败者组决赛输给Liquid之后,Fy的心路历程。

  同样实力非凡渴望冠军,但Fade相比于已有家室征战多年的Fy来说,更加年轻,未来的机会更多。而Fy此前已经两度与TI冠军擦肩而过,今年LGD志在冠军,但却倒在了败者组决赛中,这对Fy的打击相当大。

  或许是背负了太多的压力,VG和LGD在TI9上最后一局比赛的表现都有些变形,没能再进一步。而从Aster、VG此前的遭遇和如今Fy的失落可以看出,即使有着一颗强大的心脏,面对不断的失利,选手们的心态还是会出现一些问题,变得消极。

  而在TI9开始前,OG战队招聘了一名新的心理咨询师,来帮助队员解决心理上的问题,使他们能在比赛场上有更好的发挥。国人在遇到心理疾病或者一些心理障碍时通常都会显得很难以启齿,不会寻找一些专业人士进行解决,最终越积越重压垮自己,或许国内俱乐部也可以学习国外俱乐部,为队伍配备一名心理咨询师,鼓励选手们积极地解决自己心理上的障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