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Major:牛仔2-0完胜ENCE晋级Major四强

2019-09-06 07: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过三天休整,柏林Major今日迎来了最终阶段——冠军组的对决,首轮比赛将由IEM卡托维兹Major亚军ENCE对阵到顽强挺进冠军组的Renegades,allu状态正热,芬兰冰刀能否拒绝爆冷战胜澳洲牛仔?

  双方地图BP如下:

  Renegades 2-0 ENCE(Mirage 16-5;Nuke 16-12)

  双方地图BP后首图来到牛仔的强图Mirage,先作进攻方的牛仔选择跳台连接封烟直扑警家,安放C4后解决掉了警家回防的allu,最后Aleksib企图烟雾中强拆,但是被jks混烟击杀,牛仔拿下手枪局。随后长枪局凭借Jks和jkaem两兄弟的疯狂输出,将比分扩大到了4-1,接下来ENCE选择改变节奏中路前压,拿下关键局后牛仔一波RushB被allu和xseveN轻松接下,比分来到4-3,随后牛仔的进攻见缝插针,抓住ENCE的防守漏洞快速摸进VIP拿下xseveN人头,接下来ENCE的防守节奏被牛仔的快节奏进攻彻底打乱,莽撞的进攻方式加上极致的枪法让ENCE毫无招架之力,长枪局屡战屡败,牛仔自信被完全打了出来,比分一度被扩大到了10-3。难顶的ENCE在一波战术暂停后艰难拿下1分,最终上半场战罢ENCE防守方只拿到4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ENCE竟然利用了偷包战术,在队友进攻B的同时,allu在A区安放了C4,随后队友在B区将防守队员全部击杀拿下手枪局。但随后就被jks在A1用cz率先拿到双杀,牛仔半起翻盘,随后ENCE的强刚局又被牛仔轻松拿下,进攻方经济被打空,牛仔乘胜追击率先拿到10个赛点。无奈ENCE的手感完全敌不过强劲的牛仔,ENCE图一5-16败下阵来。

  图二来到ENCE选择的Nuke,先作进攻方的ENCE手枪局直接RushB连接,一波三杀之后占领了B包点,随后击杀回防的jks和AZR拿下手枪局。接下来牛仔选择强起刚枪,但是被ENCE一波佯攻后铁板下B区击杀了jks,牛仔只能选择保枪保甲。随后长枪局Gratisfaction在B连拿到首杀,ENCE强扑小胡子又被好兄弟jks及时补枪脱离危险。但是扳回两分的牛仔又被ENCE一波半起成功翻盘,随后ENCE凭借xseveN和allu的发挥将比分扩大到了5-2。接下来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每一回合都能打成最后两人1v1对决,jks和sergej都曾赢下残局各救其主,但是ENCE在这张图上的节奏更胜一筹,给牛仔的防守造成了很大压力,多次关键局都被ENCE收入囊中,牛仔的经济被ENCE一点一点蚕食,虽然上半场最后阶段Liazz站了出来三杀扳回一分,但是中场战罢牛仔防守方只拿了6分。ENCE 9-6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互换牛仔换作进攻方,手枪局牛仔先炸铁门封上正门烟,随后一波Rush B连,jkaem三杀打进B包点,最后剩下sergej以1敌3,但是被Liazz击杀。长枪局jks在铁门1换1,随后外场的牛仔队员击杀前压的Aerial后顺势打进B区,拿下对手eco局后将比分反超至10-9。但是牛仔出现致命失误,被ENCE抓住机会扳回了比分,随后jks一马当先提速直接出黄房双杀破点,ENCE还没反应过来这一回合就已经结束。再输一个关键局后ENCE出现了和上图一样的处境,面对到牛仔强劲的枪法他们完全站不住阵脚,强起未果后牛仔已经把比分扩大到了14-10。虽然最后一个长枪局凭借Aerial1v1残局扳回一分,但随后就被牛仔快节奏的进攻还以颜色,拿下4个赛点后ENCE经济也被打空,虽然枪械劣势,但还是凭借Aerial先拿双杀扳回一分,最后长枪局剩下allu 1v4残局无力回天,牛仔16-12拿下图二胜利,总比分2-0完胜ENCE晋级Major四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