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卫冕 Astralis2-0完胜AVA成就四冠伟业

2019-09-09 08: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柏林Major今晚12:00将迎来最终的决战,决赛双方分别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独联体黑马AVANGAR,他们一路从新挑战者组披荆斩棘证明了自己,最终冲破强队枷锁闯入了总决赛。而另一边则是志在完成Major三连冠壮举的丹麦巨舰Astralis,离别赛场许久之后他们再次以王者之势杀进柏林Major决赛。双A对决一触即发,今晚究竟是AVANGAR成功上演独联体奇迹,还是Astralis卫冕铸成Major四冠王朝伟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斗鱼特约战报

  Astralis VS AVANGAR(Inferno 16-6;Dust2 16-5)

  双方地图BP如下:

  双方地图BP后首图来到Astralis选择的Inferno,先作防守方的AVANGAR选择三B开局,但是瞬间就被Astralis一波闪光配合击杀掉了压到近点的AdreN,随后顺利打进包点安放C4,虽然Sanji回防三杀打回人头优势,但随后就被device回敬一个双杀拿下了手枪局。随后工具人Sanji的吹风机时有亮眼发挥,但是在默契的团队配合之下虽然sanji能够拿到首杀却也无济于事,Astralis在对手经济不佳的机会下稳扎稳打将比分扩大到了4-0。之后无奈保枪的AVANGAR选择把把强起,但是枪械劣势加之Astralis无解的道具配合,给Jame的保下的大狙丝毫找不到偷人机会。

  接下来的地图控制完全被Astralis掌控,进攻节奏也是天衣无缝,无论是A区提速还是香蕉道的控制Astralis都更胜一筹,就算是人数劣势情况下还能靠着队友迅速补枪和强大的残局能力得分,Astralis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将比分扩大到了8-0。关键局还是经验丰富的老将AdreN站了出来,站在马棚下独自一人刚住了Magisk和dupreeh两人的突破,再到中路完成四杀帮助队伍拿到第一分。

  随后buster和qikert的一波香蕉道闪光配合击杀了从烟中跳出的device和Magisk,将Astralis打入经济局,但紧接着Jame失误给到对手机会,Xyp9x掏出沙鹰拿到双杀成功翻盘。刚刚才稳住的防守节奏就被device找到机会拿到双杀。上半场战罢AVANGAR凭借AdreN的非常规打法才艰难再拿到1分,魔法男孩的魔法瞄准没有给到对手任何机会,Astralis以12-3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Astralis两B开局,香蕉道双雷直接炸残树位的AdreN,随后A区没侦查到信息后回到三B防守,AVANGAR一波B区交火后成功安放了C4形成2v2残局,最后Jame击杀残血Magisk,dupreeh只能选择保甲。拿下手枪局的AVANGAR顺势连拿三分将比分扳成12-6。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就是Astralis道具教学时间,一颗近点火加上两颗精准的手雷直接炸死了香蕉道中段的buster,随后完美的道具控制拖足了对手的进攻时间,AVANGAR硬着头皮打B被魔法男孩轻松接下。道具教学结束后又是丹麦核心科技的表演时间,gla1ve、Xyp9x和魔法男孩每人混烟击杀一个打的对手头皮发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Xyp9x又展现出了最强大脑的能力,一个非常规站位双杀拿下赛点。

  Astralis毫无纰漏的防守让对手下半场只拿三分,最终16-6轻松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AVANGAR的强图Dust2,先作防守方的gla1ve路过中路就直接给了Jame一枪头,随后AVANGAR小道瞬闪干拉结果被包点device和A大队友全部击杀,最后姗姗来迟的Jame来到A小又被device一发带走,比分顺势来到2-0。

  随后AVANGAR选择先抢A大,但是Jame才刚刚出去就被A队一波道具反清击杀,只能靠着Sanji的枪法撕开防线扳回一分。接下来AVANGAR还是选择先抢中路控制权,但是Astralis完全不给对手偷人机会,躲在包点等待AVANGAR一波强攻然后进行道具反清。面对铜墙铁壁般的防守AVANGAR找不到任何机会,转变进攻方向到B后又被Magisk刷屏抗下,打出手感的Astralis不断前压,gla1ve每次绕后都给到对手不少压力,和上一把一样的节奏,Astralis完全掌控了地图控制权,第7回合又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道具配合,AVANGAR在A小的进攻队员不断吃到A队不同时间扔出的三颗手雷,还没走出烟雾就被炸成空血,随后Xyp9x轻松收下剩余土匪,比分被Astralis扩大到了7-1。溃不成军之时还是Sanji的突破给到了AVANGAR希望,但是刚刚扳回两分就被Astralis令人窒息的防守和高效率的补枪再次宣告AVANGAR慢性死亡,纵观两队经济一边拉满一边崩溃,在下半场最后阶段Astralis稳健的防守和配合让Jame根本找不到可乘之机,进攻节奏完全被A队压制,就算能够突破到包点放包,但是敌不过Astralis的极限回防,上半场结束AVANGAR进攻只拿到4分。

  下半场攻守互换,Astralis给手感最爆炸的device配置了一把p250,阿汤哥不负众望拿到首杀,随后Astralis打进A包点,关键时刻是工具人Sanji拯救了队伍,一波三杀拿下了手枪局。

  接下来Astralis选择强刚,在A大一波交火后防守四人瞬间去世,device鸟狙一枪双杀成功翻盘,不服输的AVANGAR也想强起破釜沉舟,但是面对dupreeh的正面实力还是败下阵来。随后Astralis全员爆发无孔不入,完全凭借个人能力渗透了所有防线,长枪局AVANGAR选择4A放守,但是Astralis却转向了B区,三人突破到包点后AVANGAR只能保枪,枪法完全压制,魔法男孩单人B区破点,将比分定格在了16-5,总比分2-0完胜AVANGAR卫冕成功,并在德国柏林见证了历史第一个Major四冠王(同时三连冠)诞生!

  历届Major冠军得主如下:

  赛后捧杯爆笑时刻——奖杯又坏了,这次是在device手上,来看看阿汤哥无辜的小眼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