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轮换 Shox与kioShiMa或有望加入Vitality

2019-09-10 08: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据外媒1pv.fr报道称,在换下副指挥NBK后Vitality战队的空缺或将在shox与kioShiMa之间决出。此前由于状态成绩不佳,小蜜蜂毅然决然的换下了这位功勋老将。另一边的G2下放shox与Lucky后,却将目光放在了CR4ZY的明星双人组nexa与huNter身上,尽管CR4ZY开出了天价但他们仍未放弃这一想法。

  kioShiMa自离开Cloud9后就一直处于自由状态,在之前的采访中他也表示希望回到法国队伍直至职业生涯结束。目前shox仍有G2合同在身,但考虑到Vitality与G2俱乐部之间的关系,这笔交易或许更容易完成,毕竟Vitality刚组队时就从G2手中买下了apEX和NBK。另一边,NBK也公然发文表示希望离开法国加入一支新的国际队伍。

  已经确定参加BLAST莫斯科站的Vitality需要在周五前找到第五人,但随着时间临近这名选手的签证问题能否通过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