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Baolan专访:三号种子S9世界赛压力不大

2019-09-10 14:49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恭喜iG获得S9世界赛的门票,赛后iG.Baolan接受了专访。

  Q:恭喜你们获得S9世界赛的门票,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Baolan:拿到门票很开心,因为S9算是每年最重要的赛事,比赛结果是很重要的,因为在世界赛上赢下冠军大家会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强的,所以门票是很重要的

  Q:今天你有很多地方发挥很关键,评价下今天的表现吧,给自己打几分?

  Baolan:今天我们的队伍有试着在下路打开局面,从整体看我们的下路比对面有利一些,所以 设计了一些方向,所以有这个好的发挥是理所应当的。10分的话给自己打6分吧。

  Q:今天两个队伍频繁选择洛这名辅助,怎么评价这个版本的洛?

  Baolan:其实洛有个很大的机制改动,除非是在埋伏设计好的情况下,不然他很难开出团战, 现在基本上只能是二次进场或者是优势比较大的时候才能开出比较好的团,所以现在和之前 比还是有蛮大的影响的。

  Q:第二局前期优势,中后期被翻盘,当时发生了什么,后来怎么调整的。

  Baolan:有翻盘这个东西存在还是因为拿到优势后不够谨慎吧,因为英雄联盟是有运营环节的 ,意思就是优势方通过运营让对手招架不住,不给他喘息的机会,翻盘就是优势方没有很稳 健的运营,给了对手机会。

  Q:最后一局打的非常惊心动魄,当时你的心情是什么?队伍是怎么沟通的?

  Baolan:当时还是蛮激动的,因为是很重要的比赛,这张门票对于我们而言太重要了,它对每 个队伍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都很激动和亢奋。

  Q:评价下Leyan的表现吧,他和你们的磨合怎么样?

  Baolan:Leyan加入我们没有特别久,因为他之前是在我们的二队,Leyan是02年的,年纪还是挺小的,他的压力也很大,因为他上来是替换的Ning,Ning是上次世界赛的FMVP选手,实力也很强,所以Leyan他个人的压力也很大,然后他今天能打成这样还帮助我们拿到世界赛的门 票已经很了不起了,挺感谢他的。

  Q:对于S9世界赛有什么展望和预期?

  Baolan:我们这次世界赛是三号种子位,所以压力没有特别的大,希望能调整好吧,给大家一个好看的比赛,也给大家呈现一个大家想看到的IG的样子。

  Q:马上要出征S9世界赛了,有什么话想对队友说?

  Baolan:所谓世界赛就是赛区和赛区的对抗,世界赛上有可能碰上,不像洲际赛完全碰不到, 也是以赛区的荣耀为主,所以大家一起加油,把好的成绩带给LP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