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Cache细节图流出 增加新型涂鸦元素

2019-09-11 11: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作为备受关注的一张地图,Cache在不久前终于完成了重置。其作者FMPONE更是与ESL联合发布公告,称其会在9月26日的ESL One纽约站中以表演赛的形式亮相。

  自从Cache被移出服役地图组后,所有人对新加入的Vertigo怨声一片。在这段漫长的过程中,FMPONE仅仅发布一些打钩的图来确认重置进度。不过近日,他却将Twitter封面换成了一张很像新版Cache的图片。这张看似B区一层树位的图中有着很多新涂鸦元素,这是原地图中未曾有过的。

与Inferno B区后花园相似风格的涂鸦与Inferno B区后花园相似风格的涂鸦

  在之前的地图重置中,地图作者针对Inferno和Mirage都进行了大幅度的细节修改,不难想象9月28日露面新Cache肯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