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实现0外援出征S9,三支“全欧班”代表欧洲

2019-09-16 09:00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随着SPY战队3-0横扫S04拿到2019全球总决赛参赛资格,LEC赛区的三支代表队都浮出了水面,他们分别是G2、Fnatic与Splyce。

  这也是时隔四年以后,欧洲再次派出了三支没有外援的队伍。三支战队的所有选手包括替补在内,全部来自欧洲本赛区的各个国家,没有任何来自韩国或者北美的选手。

  G2

  Wunder-丹麦

  Jankos-波兰

  Caps-丹麦

  Perkz-克罗地亚

  Mikyx-斯洛文尼亚

  Fnatic

  Bwipo-比利时

  Broxah-丹麦

  Dan-英国

  Nemesis-斯洛文尼亚

  Magifelix-瑞典

  Rekkles-瑞典

  Hylissang-保加利亚

  Splyce

  Vizicsacsi-匈牙利

  Orome-罗马尼亚

  Xrexe-罗马尼亚

  Humanoid-捷克

  Kobbe-丹麦

  Norskeren-挪威

  自从2014年韩国完成对世界冠军的卫冕后,中美欧三大赛区纷纷进入了引进韩援的狂潮中,韩援的到来给予了队伍更高的上限,刺激到了本土选手的积极向上,但韩援流也带来了每个转会期高额的争夺,无数俱乐部在争抢韩援资源的过程中耗尽了财力,却忽视了建设俱乐部的基础部分。

  如果将晋级全球总决赛视为一支队伍的成功的话,那么今年三支欧洲队伍的成功无疑将大大地改变欧洲所有俱乐部的转会期思路。当韩国选手不再成为成绩的保障,当LEC联盟化取消了队伍降级的风险以后,越来越多优秀的本土人才正在大量涌现。

  引援不是一件坏事,但如何培养出廉价又强力的本土选手,可能会成为未来欧洲俱乐部们思考的问题。也期待着这三支“全欧班”能够在全球总决赛上带来怎样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