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ha未通过试训 AGO公布队伍新阵容

2019-09-17 15:29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AGO 在不久前公布了他们本赛季的最新阵容,新阵容全由年轻的小将组成,平均年龄在22岁。随着 AGO 的阵容公布,也就意味着 pasha 的试训没有通过,这名波兰传奇选手重返赛场的时间或许又要推迟了。

  在上个月,pasha 前往家乡战队 AGO 进行试训,并且进入到了最后的试训阶段。但今天新阵容公布后大家并没有看到 pasha 的身影,俱乐部选择了更加年轻更加具有潜力的小将。

  pasha 发了两条推特,表示自己即将回家,准备开始度假。还开玩笑地说道,再过个几年会让自己的女儿去 AGO 试训。

  在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有一些网友通过 pasha 的推文推测到是不是 pasha 成了“工具人”,俱乐部在借着他的名气炒作?毕竟一家俱乐部的试训不会热闹到这么大张旗鼓和全网皆知。但我们也不能去批判谁,因为这种猜测并没有得到任何证实。

  不过可以看出的是,pasha 确实很喜欢在 AGO 试训的这段时间,他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日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