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MiBR二比零轻取AGO取得WESG小组头名

2019-03-11 17:16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WESG世界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第一日的小组赛中MiBR对战AGO,这场BO2的比赛将会决定谁能够作为小组第一种子,在随后淘汰赛中遇上相对较弱的对手。

  图一为AGO所选的Nuke,手枪局Gruby拿下三杀为AGO赢得了自己进攻的第一分,下一局巴西人果断的强起,TACO利用CZ75打掉两人拖延了大量时间,残局里慌忙进B区的AGO被MiBR各点击破成功翻盘。重新强起的AGO一波A区快攻未能翻盘,巴西人乘胜追击拿到3-1的领先。

  下一局AGO在进攻时瞬间打掉MiBR两人进点,反应不及的CT只得选择保枪,并在随后给了对手一波经济重置,AGO无奈下选择了ECO,但MiBR并没有给他们机会,继续扩大自己的分数,尽管在第9局,gruby沙鹰三杀拿下翻盘,MiBR的经济没有受此影响,分数继续被牢牢掌握在MiBR手中。

  比分进入9-3,AGO起到长枪却在外场被FalleN的AWP连连狙杀,交叉火力下MiBR没有压力的扩大自己优势,最后两局里AGO的进攻还是显得十分无力,MiBR半场12-3领先。

  换边以后MiBR快速进入K1,尽管一开始AGO拿到了人数优势,残局里对枪却完全打不过,MiBR硬是枪法破点进入A区,手枪这分后,MiBR已经14-3领先。felps和fer双突破发威,不给AGO再多机会,以16-5结束了比赛。

  图二为MiBR所选择的Train,CT方的AGO靠着Gruby手枪双杀拿下了第一分,尽管AGO赢下了第一个长枪局进入3-0领先,TACO沙鹰双杀瞬间翻盘,本有大优势的AGO因为自己输掉这个ECO导致连输4分,MiBR重新进入了领先局面,AGO又吃了一个经济重置,fer表现神勇配合FalleN将分数拉开至7-4。

  AGO调整好了自己的经济,起到足够的AGO后在外场一波刷屏拿分,phr的三杀后分数已经被缩小,TACO尝试突破被秒掉后,残局里MiBR在外场被AGO左右围剿,coldzera面对1V3时已经不剩时间,AGO拿下最后一局,半场8-7一分领先结束。

  下半场的手枪局由AGO继续获胜,MiBR没有经济的情况下只能看着对手拿分,但AGO在ECO局的处理犯下严重失误给了MiBR又一次翻盘的机会,AGO没能拿下轻松的第11分,MiBR重新掌握经济优势,利用手里的AUG不断刷屏,比分反超至了12-10。

  虽然AGO能够再次追平分数,MiBR的经济优势却太过明显,本身就偏向CT的地图上MiBR没有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干净利落的收下最后4分,以16-12击败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