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世界赛分组出炉,IG将迎TL打响MSI复仇之战

2019-09-24 09:33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英雄联盟规模最为庞大,最富盛名的竞技赛事——2019全球总决赛将在10月2日于德国柏林开赛。所有赛区联赛的顶级队伍将会齐聚一堂,为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头衔以及举起召唤师杯的资格一争高下。今年,各个战队将会辗转欧洲的三个城市,展开他们的较量。

  今晚,S9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如期在22:00进行,最终结果如下:

  入围赛小组赛:

  A组:CG、UOL、MMM

  B组:SPY、ISG、DFM

  C组:HKA、LK、MEGA

  D组:DWG、RYL、FLA

  入围赛最终将决出四支队伍进入正赛的小组赛阶段,真正意义上地站上世界赛的舞台。

  正赛小组赛(目前):

  A组:G2、GRF、C9、TBD

  B组:FPX、JT、GAM、TBD

  C组:SKT、FNC、RNG、TBD

  D组:TL、AHQ、IG、TBD

  LPL头号种子FPX被分到了B组;而LPL的二号种子RNG被分到了C组,将与老对手SKT、FNC进行厮杀;LPL三号种子IG则被分到了D组,迎来了与TL的复仇之战。

  LPL战队将全力以赴,为荣耀而战,祝愿壮士无畏出征打出风采,新生不息!也让我们期待其他队伍的精彩表现,VPGAME将对本次S9全球总决赛进行专题报道,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