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部分决赛门票遭黄牛染指,“购票危机”引热议

2019-09-18 13:52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即将在欧洲举办的S9全球总决赛已经开启了巴黎决赛的售票阶段,但是众多外国玩家却遭遇了“购票危机”。按照之前Riot官方发布的售票公告,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巴黎决赛阶段的门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下午4点发售,但最终售票网站却提前两小时开售,导致众多想要买票的不知情玩家们4点左右发现无票可买。

  在官方的这一波“迷之操作”后,有网友在第三方网站发现了“黄牛党”手握数十张S9决赛门票高价出售的现象,而且按照官方售票公告中的门票价格,原本40-80欧元的决赛门票价格直接被翻了10倍,高达400欧元左右的门票瞬间激怒了没有买到门票的玩家,大量玩家纷纷“声讨”Riot要求解释为何提前售票,Riot声明表示之所以提前开启了售票渠道是因为有部分门票需要提供给合作伙伴,但是大部分提供给广大玩家的门票还是会按照原定时间放出。

  面对决赛门票“售罄”的情况,Riot的解释显然无法平息众怒,“黄牛党”的恶劣行径引发了外网玩家们的热议:

  —有人在推特上说看到别人手握99张门票在卖,这就可以总结发生了什么事了。

  —真的是在那傻等了30分钟然后看别人拿着99张票在倒卖,独有的拳头观赛体验。

  —我还以为倒卖门票在法国是违法的呢。

  —这个网站有毒的,他们的票既不绑定身份证而且还能退票,这两个都是很明显可以减少黄牛的措施......

  —很简单,他们不想解决而已。

  —没错,票卖出去了,他们自己的钱到手了,只要能卖出去他们根本不在乎是谁买的。

  这次“购票危机”也引发了欧洲英雄联盟俱乐部的关注,在欧洲LEC夏季赛冒泡赛最后一轮不敌FNC无缘S9的沙尔克04官推发图嘲讽了一波黄牛,配文说道:我们建议(黄牛们)把钱花在下面的这些地方,图片中则是英雄联盟游戏点券、电竞外设、啤酒和沙尔克04自家的电竞周边服装~

  高价倒卖门票的“黄牛党”不止在本次举办S9的欧洲势头猖獗,国内的玩家们也深受其害,2017年全程落地中国的S7全球总决赛全部阶段的唯一售票渠道大麦网就因为售票问题和“黄牛”把门票炒到天价的乱象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口诛笔伐,如今S9的“购票危机”不禁令人担忧,明年已经确定再度落地中国的S10全球总决赛中,玩家们能否顺利买到门票,官方能够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玩家们的购票权益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