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开战 FN携NIP确邀参战群星联赛S8

2019-10-08 12: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两支巴西队伍确邀参战后,近日Fnatic与NIP这两支瑞典劲旅也同意了群星联赛的邀请,确认参战本次StarSeries i-League S8赛事。

  重新招回flusha的Fnatic近日才在DreamHack马尔默大师赛中大展拳脚,决赛以2-1的比分击败Vitality主场夺魁也让他们增加了不少能够重回巅峰的信心。另一边的NIP则走得较为磕磕绊绊,老将GeT_RiGhT离去twist临时补位都让他们难以招架,在近期的赛事中也是接连落败早早退场,不知后续他们能否找到平衡点东山再起。

  本次群星联赛S8将于10月21至27日在土耳其盛大开幕,届时将有16支队伍同台竞技向50万奖金及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当前参赛队伍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