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HKA套路齐出击败ISG晋级S9正赛

2019-10-09 08:30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十月八号,S9入围赛淘汰赛第二日,HKA和来自拉丁美洲赛区的ISG将通过一场BO5来争夺唯一进入S9小组赛的资格,最终HKA凭借更好的团队配合和更充分的准备,三比一有惊无险击败ISG顺利晋级。

  纵观整个BO5,可以看出HKA这场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各种奇招骚套路不断,而胜利往往是有准备的人的。

  第一场 HKA 1:0 ISG

  HKA在蓝色方,ISG在红色方,双方BP如下:

  HKABan:小炮、酒桶、船长、雷克塞、皇子

  ISGBan:霞、鳄鱼、潘森、刀妹、琪亚娜

  HKAPcik:3Z纳尔、Crash瞎子、M1ssion卡牌、Unified辛德拉、Kaiwing派克

  ISGPick:Buggax杰斯、Oddie蝎子、Seiya阿卡丽、Warangelus吸血鬼、Slow猫咪

  双方都选择了一个无AD阵容,HKA在单带线上更有优势。

  4分半,ISG蝎子开着狼头直接来到中路,帮助阿卡丽拿下卡牌一血,6分钟,同样的套路,蝎子来到上路再帮杰斯拿下一个人头,这两拨蝎子都是没有交闪的。9分半,蝎子还想来上Gank纳尔,却没想HKA悄悄换了线反蹲到ISG,派克二连斩成功理财,还顺利拿下了上路一血塔和峡谷先锋,经济一波打了回来。18分钟,ISG三人在上路击杀单带的纳尔,但HKA直接中路推进破掉了ISG中一塔,此时HKA已经领先三塔三龙+6K经济。

  21分半,HKA看到杰斯在下路,直接五人Rush大龙,ISG抢龙失败,还被HKA击杀三人。25分钟,双方在ISG中路高地打出1换1,但HKA推掉凭借大龙Buff破掉ISG三路高地,将经济差拉到14K!

  27分钟,ISG在上路和HKA三人缠斗,但HKA中上两人直接带着兵线,分奴一波推掉ISG水晶先下一城,本场MVP给到了HKA辅助派克。

  第二场 ISG 1:1 HKA

  ISG在蓝色方,HKA在红色方,双方BP如下:

  ISGBan:派克、鳄鱼、琪亚娜、加里奥、飞机

  HKABan:潘森、酒桶、辛德拉、奎因、小炮

  ISGPick:Buggax克烈、Oddie蜘蛛、Seiya阿卡丽、Warangelus霞、Slow锤石

  HKAPcik:3Z船长、Crash瞎子、M1ssion卡牌、UnifiedEZ、Kaiwing洛

  HKA依旧是单带阵容,ISG阵容需要在前期打开局面。

  6分半,HKA卡牌拿蓝牌甩阿卡丽脸,阿卡丽一套直接越塔将其单杀,卡牌还把第一个大招用了,接下来会很难受。8分钟,ISG上野联动越船长塔,被瞎子反蹲到一死一送。14分半,双方在土龙处爆发团战,ISG阿卡丽完美进场打出收割,三杀击退HKA帮助队伍收下土龙,这把阿卡丽舞台很大,HKA很难解决。

  ISG凭借阿卡丽的强势单带逐渐扩大优势,26分钟HKA想要抓霞去被霞的高爆发秒掉一人,船长也被ISG击杀,ISG拿下第二条土龙后直接趁热拿下大龙,HKA的翻盘几率已经十分渺茫了,经济落后6K。32分钟,ISG在大龙上方埋伏到瞎子先将其击杀,随后以多打少团灭HAK,转线中推将比分扳平。

  本场MVP给到了ISG中单阿卡丽。

  第三场 HKA 2:1 ISG

  HKA在蓝色方,ISG在红色方,双方BP如下:

  HKABan:小炮、酒桶、船长、雷克塞、蜘蛛

  ISGBan:辛德拉、派克、潘森、加里奥、铁男

  HKAPcik:3Z纳尔、Crash瞎子、M1ssion飞机、UnifiedEZ、Kaiwing洛

  ISGPick:Buggax刀妹、Oddie梦魇、Seiya阿卡丽、Warangelus霞、Slow锤石

  HKA和上把阵容差不多,单带双Poke体系,而ISG选择在单带线上和HKA硬碰硬,且ISG的支援能力比HKA要强。

  前期双方打野一直没找到什么机会Gank,但7分50秒,ISG上单刀妹直接塔强单杀了纳尔强势收下一血,上把中路强杀这把上路强杀,看起来ISG打出了自信。11分钟,ISG先动峡谷先锋,HKA开团阻止,虽然阵亡一人,但ISG状态太差,反而被HKA拿下峡谷先锋。这波之后ISG一直让优势线的刀妹单带牵扯,打出防御塔优势,但经济领先不是很多。

  21分钟,刀妹被HKA围殴致死,ISG单带节奏被打断。27分钟,ISG锤石巨大失误被击杀,还连累队友被打残只能回家,HKA转身拿下大龙。29分钟,HKA大龙推进,同样的剧情锤石率先阵亡,但不一样的是这波ISG刀妹+NOC进场给霞创造了优良的输出环境,直接击杀HKA三人将其击退。33分钟,HKArush掉大龙后主动开团,2换3破掉ISG中路高地。

  38分钟,HKA拿下远古龙,锤石前去做眼被击杀,HKA想要一波结束比赛,ISG殊死一搏但还是差了一点,HKA再击杀ISG四人后顺利拿下赛点局。本场MVP给到了HKA辅助洛。

  第四场 ISG 1:3 HKA

  ISG在蓝色方,HKA在红色方,双方BP如下:

  ISGBan:派克、EZ、琪亚娜、吸血鬼、瞎子

  HKABan:潘森、酒桶、阿卡丽、蜘蛛、NOC

  ISGPick:Buggax船长、Oddie蝎子、Seiya飞机、Warangelus霞、Slow洛

  HKAPcik:3Z小炮、Crash皇子、M1ssion辛德拉、Unified小法、Kaiwing泰坦

  HKA华丽呼哨祭出隐藏大招!

  7分钟,ISG下野三人强行入侵HKA蓝Buff野区,HKA辛德拉及时支援,将入侵的ISG下野三人全部击杀。12分钟,ISG三人越塔击杀了小炮,但因此丢掉了一血塔,之后的小炮有些急功近利,太想打出成绩却露出破绽让船长击杀了两次,ISG船长发育好了起来,HKA节奏断档,经济也被慢慢追上。

  拖到30分钟,HKA想要掌控节奏果断Rush掉大龙,ISG发觉已晚只能强换一人,眼睁睁看HKA溜走,HKA利用大龙Buff破掉ISG中路高地。35分钟,HKA皇子强开团导致阵容脱节,野辅双双阵亡,ISG顺利拿下远古龙,但HKA凭借三个TP直接推ISG的塔,ISG众人被HKA复活的野辅缠住,HKA三人一波推平了ISG基地,顺利晋级S9小组赛。

  恭喜HKA晋级小组赛,本场MVP给到了HKAAD位的小法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