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T1仍在试训自己的新阵容,将组建全韩班

2019-10-10 14:2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在TI9期间,韩国俱乐部T1正式宣布进军DOTA2,并公布了他们第一名成员Forev。作为韩国老牌电竞俱乐部,T1在多个项目上取得过非凡的成绩,他们会如何在“DOTA2荒漠”的韩国组建DOTA2战队,让人非常好奇。

  但是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新赛季第一个Major预选赛都已经结束了,T1迟迟没有公布他们的新阵容,连唯一的选手Forev都在V社的注册系统中离开T1,转头组建了Jinesbrus备战预选——结果没能出线。因此很多人都怀疑T1这支队伍已经不存在了。

  不过日前国外媒体esportsheaven报道称T1正在试训自己的阵容,此前Forev组建的Jinesbrus就是在被T1试训,但成绩并不好,因此T1并没有打算将这支队伍作为正式阵容。而最近公布的一个比赛中,T1报名参赛的阵容就是Jinesbrus。

  而在Jinesbrus的失败之后,T1会开始尝试组建新的全韩班,这支新队伍会参加之后在中国举办的海南大师赛——依然是以唯一的正式队员Forev为核心组队,队员包括Grace、snow和Xemistry,而目前还在Fnatic的韩国选手MP(不活跃状态)也会以替补的身份随队参赛。不过esportsheaven表示T1还在进行试训,试图从LOL、HOS选手中选拔出一名转战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