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主机游戏直播新时代 斗鱼招募超级玩家挑战创意无限

2019-10-18 15: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游戏直播行业兴起以来,主机游戏直播便自成一派,内容丰富程度远超其他游戏直播区。同样的,主机游戏区也存在着“不出圈”的问题,为了让主机游戏区能够更大程度的发挥其潜力,让更多的优质内容能够不被埋没,斗鱼直播即日起招募热爱游戏、了解直播的“超级玩家”,如果你对主机游戏指掌,想要对游戏直播行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就赶快来报名吧~

  第一批招募“超级玩家”的分区有八个,诸如饥荒、战地风云、人类一败涂地等游戏都是在主播和玩家中引起超高讨论度的游戏。如果你对以下的这些游戏感兴趣,那就抓紧来报名吧~

  那么成为超级玩家有哪些好处呢?成为超级玩家的你,可以成为主播、观众与超管之间联系的桥梁。你既是广大玩家的发言人,你也是官方活动的活动策划人,既能与自己喜欢的主播接触,也能够加深你对整个主机游戏区的理解。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那么这些经历都将会成为你未来求职路上可以写进简历的亮点。

  同样的,成为“超级玩家”绝非用爱发电。斗鱼将会为每一位“超级玩家”提供基本现金补贴,为你与热爱的游戏多一个并肩奋战的理由。

  如果你是时间充裕、了解游戏、同时又对游戏有着无人能比的热爱,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参与超级玩家的报名。你还在等着什么?第一批超级玩家就是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