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助力全民模拟战,开启峡谷棋坛流派攻略大赛

2019-10-18 13: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新模式“王者模拟战”正式服上线,引起非常热烈的反响,不少玩家已经转职峡谷棋手,已经在棋坛开启了斗智斗勇的战斗。然而,这样一款“以智取胜”的游戏,也有不少高手开始捉摸各种风骚的流派、攻略。斗鱼王者模拟战版块现开启“全民模拟战流派攻略大赛”,面向全民玩家发出诚挚邀请,分享你的流派攻略、棋圣心路(视频/图文形式均可),就有机会获得玩家现金大奖、丰厚资源福利、加V认证资格!

  流派攻略大赛时间为10月21日~11月21日,所有用户均可通过在微博带上#王者模拟战##斗鱼全民模拟战#话题并上传攻略,或者在斗鱼站内上传相关内容来参与本次活动。无论是素人还是主播,只要您的攻略作品能在评选中胜出,都将获得现金奖励,甚至官方推荐资源!

  想开宗立派,成为峡谷棋坛的一代宗师吗?那就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