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淘汰赛揭幕战,宁王、Theshy首发登场

2019-10-25 11: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S9八强淘汰赛将于明日开战,首场对决S8冠军IG将迎战LCK二号种子GRF。今日,IG俱乐部发布微博,公布淘汰赛揭幕战首发阵容。

  目前首发阵容官方已同步: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Baolan。Leyan、Duke候场备战。

  尽管GRF在A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甚至在最后两度击败了LEC的王者G2,但IG具有和世界上任何一支队伍抗衡的天赋,希望他们这次以去年的阵容能够再创辉煌,继续书写他们的故事!

  八强赛左半区首发阵容:

  IG:TheShy、Ning、Rookie、JackeyLove、Baolan

  GRF:Sword、Tarzan、Chovy、Viper、Lehends

  FPX:GimGoon、Tian、Doinb、Lwx、Crisp

  FNC:Bwipo、Broxah、Nemesis、Rekkles、Hylissa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