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KO职业队、亲子齐上阵 双十一苏宁狮王不止神仙打架

2019-10-28 17: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27日,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海选赛强势开局,打响双十一全民电竞第一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天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日,但这场苏宁为电竞爱好者精心筹备的《炉石传说》全民电竞赛,注定让这一天不再平凡。

  刚过9点半,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16座城市的苏宁门店早已挤满了参赛选手,或热议喜爱的电竞选手,或三五成群交流卡组,或互加好友切磋热身,欢乐的氛围引得刚晨练完的大妈大爷也过来瞧热闹。

  据参赛玩家介绍,在场交锋的除了现役职业选手和前职业选手,他们还第一次见到了不少黄金积分排行榜前列的大神,大大小小的民间战队更是结伴而来,遇上职业队也完全没在怕的。SN.Rugal被上海实力赛冠军奥丁归来拿下,SN.Brox也不敌来自上海本土战队VK的Tianming,Tianming前不久刚夺得上海黄金赛大师组亚军。

  俗话说巾帼不让须眉,本届双十一苏宁狮王S2十六城海选赛上,几位可萌可御的女选手惊艳晋级,留下了亮丽的风景线。不过女神大战宅男的戏码在苏宁狮王的现场已是家常便饭了,成都赛区,一个三口之家博得了所有人的目光。爱好电竞的父亲来参加苏宁狮王S2,妻儿一同来助阵,被“酸”倒的选手纷纷表示:“拥有打游戏时给你送水加油的妻子与孩子,没啥追求了!”

  让人惊喜的是,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还吸引了台湾同胞的关注。一名生活在珠海的台湾籍选手特地赶到广州参加苏宁的电竞赛,还收获了亚军的好成绩。

  除了争冠,结交新朋友也是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的重要意义。“炉石是单对单一个人的游戏,但苏宁狮王恰恰为玩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海选赛的参赛选手从天南地北赶来,因苏宁狮王结缘,场上是对手,场下却都成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觉自己很有天赋,一方面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另外也不想让青春留下遗憾。”现场有不少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对于他们来说,电竞赛也许参加一场就少一场,与苏宁狮王的美好回忆却能永存。

  不少苏宁狮王的老朋友也再次出现在了狮王S2的现场,江湖人称为“大润发”的DarrenF曾一路晋级狮王S1总决赛,今年再次挑战双十一苏宁狮王S2,“苏宁所举办的电竞赛站点广泛,我和朋友过来打比赛真的很方便。” DarrenF对苏宁线下竞技渠道的优势表达了高度认可。

  畅快淋漓的海选赛后,16座城市分别诞生了属于自己的冠亚军,他们将在11月2日的区域赛中继续角逐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东西南北四大赛区谁能技高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