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战胜IG挺进总决赛,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2019-11-03 07:17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S9半决赛,两支打进四强的LPL战队FPX与IG展开内战,胜者将晋级总决赛。但不论谁胜谁负,登上S9世界赛决赛舞台的都会是LPL战队,今夜无论如何,都是LPL的胜利。

  第一局,Doinb选择中路兰博,在团战中伤害爆表,带队取胜;第二局,宁王的酒桶先手果断,Rookie卢锡安后期灵性决策带队翻盘;第三局,FPX凭借着小天极其善于找机会的奇亚娜,率先拿下赛点;第四局,FPX展翅高飞,通过团战默契的配合,保持着最为擅长的打法,五人齐心协力拿下IG!

  最终,LPL一号种子FPX以3-1战胜了LPL三号种子IG,LPL再登世界赛总决赛舞台!从春夏季赛来到世界赛舞台,FPX从不后退,脚下的每一步都在刷新着他们的队史纪录。Fly!Phoenix,Fly!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