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八强赛第二日红黑榜:爱操作,爱拉胯,我就是Nuguri

2019-10-29 09:58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八强赛第二日比赛结束,G2和SKT这对MSI时的冤家又在四强碰面了。

  比赛回顾

  先进行的是SKT和SPY的对决,在大部分人眼里这场比赛是没有什么悬念的,因为两队实力太过于悬殊。前两场也是确实如此,SPY几乎没有什么反抗之力。

  但是第三场SKT换上了替补Mata,不少人调侃这是所谓的“皮肤局”,让以后很难上场的Mata上来,夺冠也能有自己的皮肤。但接下来SKT就为此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中野节奏全无,让SPY拿下一局。第四场Faker选出招牌瑞兹,依然被压制,全靠着Khan力挽狂澜,没有让SPY把比赛拖入第五局。

  接下来是DWG对阵G2,第一场Caps的辛德拉疯狂游走上路,帮助上单Wunder吃下一塔,G2经济大幅度领先,虽然中期DWG打回来一点,无奈塔丢得太多,输一波团战就游戏结束。第二场G2选出了一个输出不足的阵容,中期节奏断档,DWG疯狂拿小龙,将比分打成1-1.

  第三场前期G2抓了几次下路,让Perkz的卡莎拿到了巨大的领先,接下来就是Perkz卡莎表演,直接打穿一路。第四场又再次上演一开始的剧情,Caps的亚索不断游走,把上路变成了三人线,G2也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的四强队伍。

  黑红榜

  黑榜:DWG.Nuguri

  能够竞争这一位置还有SPY的上单,不过作为欧洲赛区的三号种子,能够打到八强还能啃一口SKT,已经很出色了。而被视为LCK新一代招牌Nuguri表现就有些让人看不懂,小组赛还能和iG过过招,到了八强就迅速拉胯,比赛中更是一抓就死。但平心而论,Showmaker在中路也毫无作为,导致上路把把打麻将。

  没有办法,只从场面上看,Nuguri就是最惨的那一个。每次被抓后他依然我行我素,完全没有反应。如果换成老牌上单早就到了自闭草丛罚站了。Nuguri很想操作,只是越想操作来抓他的人就越多。他也被国外论坛选为了今年的Dade奖获奖者(专门用来“表彰”那些在世界总决赛赛前被看好但是比赛时表现糟糕的选手,去年是Uzi)。

  红榜:G2.Caps

  能够和Caps竞争的只有Khan了,时隔两年回到世界赛舞台的Khan改变了很多,从只顾对线变得能够Carry队友了。可是Caps改变的更多,去年对Caps的评论是“中期肯定会送一波”,他是个好中单,却很难帮助队友变得更好。

  然而这一场BO5,他的神奇表现是G2能够获胜的关键,4局里面全部压制了Showmaker,从传统法师瑞兹到战士中单鳄鱼,都给到了队友很大的帮助。打野Jankos更是直接跟在他后面,全靠Caps来带节奏,抓死打野抓上单,抓完上单抓下路。现在的Caps让人看到了巅峰Rookie的影子。

  最佳数据

  最多击杀:10次 DWG.Nuclear

  赛前被当做DWG最大短板的核皇Nuclear,反而没有上路崩得那么惨,偶尔还有carry的表现。

  最多助攻:16次 DWG.Canyon

  只有在赢得那一场比赛中,Canyon才有了一定的存在感。

  最高伤害:27000+ SKT.Khan

  Khan的奎因在前期被针对了好几次,依然发育了起来,中期团战拉扯做到了极致,帮助SKT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