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冠神迹!Nova险胜W.EDGM夺皇室战争秋季赛冠军

2019-11-04 09: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五冠神迹,王朝永恒!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9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秋季赛总决赛在上海华彩落幕,卫冕冠军、已经取得CRL四连冠的Nova凭借王牌选手诺克发的力量在KOF中一穿三的神级表现,开创了灿若星河的五连冠神迹,力量哥也毫无悬念连庄总决赛MVP,CRL历史第一人的位置不可动摇。

Nova开创五冠神迹Nova开创五冠神迹

  上帝降临!Nova开创五冠神迹

  11月2日晚18点,2019CRL秋季赛总决赛在上海开战,四冠王朝Nova对上常规赛冠军W.EDGM,一个是季后赛未尝一败的卫冕冠军,一个是刚刚打破常规赛记录并狂揽三项常规赛大奖的当红炸子鸡,一场世纪大战一触即发。在现场充满万圣节气息的氛围中,一场趣味十足的达阵模式表演赛率先打响,诶呦仔、小k等明星选手带动节奏、点燃全场,为终极大战成功暖场。

万圣节大战一触即发万圣节大战一触即发

  甜点过后、决战打响!伴随着热血激昂的背景音乐,Nova众将士第五次踏上总决赛的舞台,这是他们最熟悉的战场,总冠军的心依然跃动不停。W.EDGM则继2018秋季赛总决赛后,第二次向Nova的王权发起挑战,坐拥新科常规赛MVP嗨尔,让他们这次底气十足。象征中国最强的黄金之拳再次闪耀舞台中央,等待它的是那个熟悉的主人还是一个全新的王者?悬念即将揭晓。

Nova又一次迎来新的挑战者Nova又一次迎来新的挑战者

  当晚,Nova继续派出力量哥、小陈、小钢炮的最强首发阵容,主动求变的W.EDGM则用嗨尔、糯米糍、清风的奇阵亮相,把门神放到了替补席。首盘1V1,两位MVP力量哥和嗨尔直接上演正面对话,季后赛状态爆棚的力量哥手起刀落2-0零封对手,赢下了这场MVP德比。士气大振的紫金王朝,随后在2V2中再下一城,早早手握三个赛点,比赛似乎失去悬念。但绝境中的W.EDGM突然发力,门神和糯米糍连续战胜小陈和小钢炮,奇迹般地挽救两个赛点,把比赛带入残酷的KOF。但力量不倒,紫金不灭!帽子教练在KOF第一局再次派上力量哥,这个被誉为CRL最强兵器的男人,又一次接管了比赛——他一鼓作气连续击败嗨尔、糯米糍和门神,上帝降临般在总决赛上演一穿三,以一己之力决定了冠军归属,助Nova开创震古烁今的五连冠神迹,自己也成功卫冕总决赛MVP!

力量哥率领Nova开创五连冠神迹力量哥率领Nova开创五连冠神迹

  紫金帝国!震惊电竞圈的统治力

依旧是熟悉的剧本依旧是熟悉的剧本

  熟悉的剧本熟悉的味道,伴随着Nova艰难击败W.EDGM再次夺取秋季赛冠军,这支王朝之师已经成为电竞圈的一大神话。自从2018年CRL全球启动,Nova连续包揽了2018春季赛、2018秋季赛、2018全球总决赛、2019春季赛和2019秋季赛五大冠军头衔,季后赛战绩更是令人咂舌的12连胜,从未让任何一个冠军旁落,如此恐怖的统治力不但在皇室世界无人匹敌,就算放眼整个电竞圈也绝不常见。除了在皇室战争项目上独孤求败,Nova今年还在部落冲突全球总决赛夺冠,其荒野乱斗分部也杀进了即将开战的釜山全球总决赛,这支深耕手游电竞的俱乐部,已然在SUPERCELL的游戏世界里,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紫金帝国!

 统治力无解的紫金帝国 统治力无解的紫金帝国

  皇室战争作为Nova紫金帝国中最闪耀的一颗星,其王朝能够连绵不绝,离不开那个地表最强的男人力量哥。在四个赛季的CRL生涯中,力量哥不但团队荣耀上带领Nova连夺五冠,个人也收获了两个常规赛MVP、两个总决赛MVP以及一枚亚运会银牌,秋季赛季后赛中连续两次KOF一穿三的表演更是前无古人,一己之力撑起风雨飘摇的紫金王朝,屡次天神下凡般拯救世界,其荣誉收割能力和传奇色彩丝毫不弱于当年一年六冠的鸣圣,哪怕跳出皇室圈,横向对比其他电竞项目的明星选手也毫不逊色,力量哥已然成为中国电竞的又一面旗帜,把自己的ID和那些伟大电竞选手的名字写到一起。总决赛后,对手W.EDGM教练烧肉如此总结这场跌宕起伏的大战:“我们没有输给Nova,我们输给了力量哥。”作为当今中国皇室毫无争议的第一人,只要力量哥能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已经五连冠的紫金王朝或许还将千秋万代。

神一般的力量哥再次大满贯神一般的力量哥再次大满贯

  决战洛杉矶!中国队志在卫冕

  中国最强的诞生,并不是故事的终点,12月7日,2019CRL全球总决赛将在洛杉矶震撼开战,中国冠亚军Nova和W.EDGM将携手出征,迎战SK、Liquid、FAV和OGN四支外国劲旅,争夺世界冠军的终极荣耀。去年东京全球总决赛,代表中国孤军奋战的Nova力挫群雄,带领CN CR走上世界之巅,最强赛区威名远扬。但在今年夏天的西安WCG上,主场作战的中国军团遭遇了一场溃败,SK和Liquid领衔的西方赛区夺回了失去的荣耀。此番再度出征世界,Nova必将全力争取卫冕,憋了一口气的W.EDGM也要通过外战为自己证明,让我们期待CN CR在天使之城重回巅峰!

 2018东京全球总决赛Nova夺冠 2018东京全球总决赛Nova夺冠

  已经走过两年四个赛季的CRL,已然成为手游电竞领域的一大开拓者,全球各大赛区联系紧密,赛事的羽翼和骨骼逐渐丰满,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更是亿万皇室迷的岁末大狂欢,这个充满生机的联赛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和顶峰。据了解,明年的CRL可能将迎来重大的变革和突破,全新的赛事体系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让我们在守候12月7日洛杉矶全球总决赛的同时,一起期待明年的CRL新赛季能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