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变动 丹麦传奇whimp淡出North管理层

2019-11-05 15: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丹麦战队North宣布,他们将聘请原RFRSH Entertainment的电竞运营总监messioso取代whimp在队中的位置。 

whimp和zonicwhimp和zonic

  messioso曾经在RFRSH任职两年时间,一直从事BLAST Pro巡回赛的相关赛事运营工作,在2017年中还短暂担任过GODSENT的教练一职。 而whimp作为丹麦CS的传奇人物,曾效力于The Titan,SK,MTW等战队,个人曾经获得过ESWC,WEM,WCG等赛事的冠军。2018年,whimp加入North担任该战队的竞技总监,在任职期间,North曾经获得感DreamHack图尔站,瓦伦西亚站和Dreamhack大师赛斯德哥尔摩站的冠军。 

  North在最近也进行了选手的人员变动,他们引进了cajunb代替了valde并把gade推上了指挥的位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